华为家庭网络解决方案或成为行业典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63.shtml report 4608 网络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它是一种无形的线,连接着你和这个世界。而对于家庭的网路上,你了解多少呢?说到家庭网络,我们每个人的家里都会配有一台无线路由器

网络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它是一种无形的线,连接着你和这个世界。而对于家庭的网路上,你了解多少呢?说到家庭网络,我们每个人的家里都会配有一台无线路由器,它承载着我们全家人、全家面积的网络覆盖,每个人的家庭环境不一样,当然你的路由器的覆盖面积就也不一样。当我们家里的网络带宽升级到100M的时候,我也该看看我们现在所用的路由器是否能承载这百兆的带宽呢?路由器的发展,从最开始的有限路由到后来普及的无线路由,再从单频段的无线路由到双频段的无线路由,从普通无线路由到智能的无线路由的变迁过程中,在家里上网,变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智能。

1

智能、双频已经成为当下所选无线路由器的标配,可能很多家庭的人们,开通了百兆的带宽,却还在用一般的普通路由器,这其实是一件暴敛天物的事,小编曾多次说到,好的百兆带宽就像一条畅通无阻的高速公路,而你的路由器就想你所开的车,要想跑的快就必须有台智能、双频的好车,这就是在比喻路由器,所以大家在选购路由器时请仔细看看配置表。

2

最近小编在用的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智能、双频无线路由器:华为路由WS5200,这是华为专为解决现代人无线上网痛点的一款路由器,它体积小巧,拥有粗壮的天线,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可以很好的融入各种家居风格,而且实用简单便捷。

3

如果你的家里到现在还没有5GWiFi信号覆盖,那你家里的的路由器真的该换一换了,5G信号相对于2.4G的WiFi信号而言,虽然信号的覆盖范围没有2.4G广,但在近距离传输上,5G信号可以是2.4G网络的好几倍。华为路由WS5200肯定是支持2.4G和5G双频信号的,而且还支持5G优选技术,它将2.4G和5G信号合并,让系统智能的为你选择适合你最快的WiFi信号,这就免去了来回手动切换的麻烦,随时畅游网络世界,享受双频智能切换带来的快感。

4

而且,华为路由WS5200采用了第二代的11AC MU-MIMO多设备收发技术,第二代11AC 无线技术 MU-MIMO相比第一代,能实现多台设备同时上网时,平均速率可以得到大幅提升,就速度而言可以比第一代快20%。华为路由WS5200还采用了LDPC弱信号纠错算法,可以让信号覆盖的更广,在穿墙后的弱信号下,仍能保持高速的连接。

5

其实现代人上网最重要的是追求网络的安全性,华为就和百度技术合作,可以自动的识别恶意网站,有效的防钓鱼、防木马 。在网络的稳定性上,你肯定不希望别人蹭你家的网络,只要有新设备上线连接路由器,华为路由WS5200会在第一时间为你发送消息提醒,你可以让陌生设备一键踢出,给你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6

我们每个人的家庭上网环境是一天中最值得注意的地方,在科技发展快速的今天,我们家庭使用的路由器也要跟的上时代,路由器不简简单单只是一个发送无线信号的设备。所以,在选购路由器时一定要选具备双千兆、双频段和具有更强信号覆盖的产品。说了那么多,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能有个好的网络环境,即高速,又稳定安全,同时覆盖一定要广,智能也是必须要的,毕竟我们现代人对网络的依靠太大了,而华为的这套智能家庭网络解决方案,或成为行业典范。

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