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级防水:无惧水花 生活更有火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78.shtml report 4384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是通讯功能,大家肯定已经习惯了手机的移动支付,出门都不用带钱包了。同时它也是我们的移动办公电脑、游戏机、数码相机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仅是通讯功能,大家肯定已经习惯了手机的移动支付,出门都不用带钱包了。同时它也是我们的移动办公电脑、游戏机、数码相机。

也正是因为我们随身携带,时刻离不开它,也有了相应的烦恼:把手机放在办公桌,不小心碰到水杯,手机进水。出去游泳健身,拿着手机回复重要信息,却被碰进了泳池。去潜水,想拍水下的大片,奈何手机不防水,还有淋雨以及掉进马桶……如果手机不具备防水功能,简直就是灾难!

1

华为在10月底推出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 Pro不仅搭载了AI芯片麒麟970,使用了全面屏、全新徕卡双摄等领先技术,还拥有IP67级防水防尘能力。这在目前的国产旗舰机中,属于独一份。

2

关于“IP67级防水”这个概念,很多朋友并没有直观感受。对照IP防护等级表格,简单理解就是,华为Mate 10 Pro的防尘能力达到最高,也就是“6级”,“可完全阻隔灰尘”。

防水方面,则是“7级”,将华为Mate 10 Pro放到最深1米的水中,持续30分钟,手机也不会进水,更不会出现设备损害的情况。别说平常生活中的水泼溅,即使在泳池中简单的自拍,华为Mate 10 Pro也完全无碍。

3
4

华为Mate 10 Pro的一则国际版广告中,男主角将杯中的水倒在手机上,“浇”开了手机中的玫瑰。手机协助完成了魔术,而自身没有出现进水的情况。

5
6

华为Mate 10 Pro让水花溅出了爱的火花。即使是爱玩水的熊孩子靠近,效仿男主角给手机浇了谁,IP67级别的超强防水,也使手机安然无恙。

7

另一则关于华为Mate 10 Pro防水的广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广告中,一位消防员在执行任务后用华为Mate 10 Pro家里的妻子、女儿联络。孩子看到视频中爸爸的脸脏了,便拿起华为Mate 10 Pro去水龙头下冲洗了起来,乖巧的说道“爸爸你的脸脏了,我给你擦擦脸”。不仅瞬间让观众飙泪,而且观众们不得不叹服华为Mate 10 Pro超强的防水能力。

能够实现IP67级的防尘防水,来源于华为强大的设计能力。首先需要手机壳、屏幕上面实现完美的密封,做到外部防水。还有听筒、扬声器、麦克风孔、数据接口等都需要进行防水工艺处理。手机主板更需要进行防水涂层等多道工艺处理。

8

而且华为Mate 10 Pro采用IP67级防水设计,意味着在制造过程中增加工序,生产难度、良品率都会受到应县,这对品控要求更高。华为一直以品质作为生存的基石,采用了极为严苛的品控流程,确保了手机的质量。

相信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防水功能将成为未来高端手机的标配。华为Mate 10 Pro已经率先做到了防水程度极高的IP67级别,在激烈的高端市场竞争中具备了更大的优势。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不希望因水让自己的手机损坏,那么选择华为Mate 10 Pro无疑是极为明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