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娱乐助手 至强影音娱乐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1/182088.shtml report 8828

手机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仅仅只能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催生智能手机的出现,开始在生活中扮演起越来越多的角色,无论是玩游戏、看电影还是上网等等这些娱乐功能,都组成了我们现代生活的一部分。当然了,玩手机还是需要适度的,比如有些人为此而整天沉迷就不是那么喜闻乐见了。

对于这些娱乐功能来说,都是通过屏幕这个主要的舞台来实现的,试想一下从手机诞生之初没有屏幕,到两个指甲盖大小的像素屏幕,再到智能手机开启以后的4寸左右适合手握的小屏幕,以至于后来屏幕经历了4.7寸、5寸、5.5寸、5.7寸、6寸、甚至7寸的大屏幕。毫无疑问屏幕越大带来的视觉娱乐效果越震撼,为了能让大家玩的痛快,我们罗列了一份大屏至强娱乐影音手机。

OPPO R11s Plus

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屏浪潮兴起,很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旗舰,OPPO在推出全面屏手机OPPO R11s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大号的版本,即OPPO R11s Plus。众所周知全面屏的好处就是在保证了较小机身的情况下可以塞入大尺寸的屏幕,OPPO R11s就是这样的存在,其搭载的6.43英寸大屏幕可以为娱乐带来更震撼的效果,但是机身尺寸却保持在了一般5.85英寸手机的大小。

由于采用了屏占比更好的全面屏,OPPO R11s Plus的屏幕在显示内容方面有得天独道的优势,比如玩游戏时更加细致,看电影时候视觉效果更强,看电子书能看到更多画面。强大的娱乐功能离不开强悍的配置支持,OPPO R11s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强大的同时功耗也控制的完美,配备了6GB的超大内存带来更强的支持,时下流行的游戏《王者荣耀》也支持60帧的高帧率流畅模式。

当然了还有很多辅助功能功能,比如专用的游戏加速模式和游戏免打扰模式,可以让你淋漓尽致的玩游戏而不受打扰,无论是游戏的运行还是网络连接都会更加流畅。为了能够让畅玩的时间更长,OPPO R11s Plus配备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有独家的VOOC闪充技术,让手机的续航更给力。

vivo X20 Plus

国产手机圈儿内定位娱乐时尚的手机,vivo也算是比较知名的一家,其手机也是转为年轻时尚人群打造,所以影音娱乐功能自然是少不了。在其今年推出全面屏手机vivo X20的同时,也推出了一款vivo X20 Plus,其在保持较小机身的情况下加入了6.43英寸的全面屏,大屏幕自然带来的是在看电影、看书、玩游戏等方面的视觉效果提升。

而其在游戏方面得到支持也是同样优秀的,内置的高通骁龙 660处理器,性能强劲,充分支持大型游戏的运行,手机反应敏捷,指尖流畅无阻;加入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对游戏场景进行了多方位的专属性能优化,游戏体验的升级感受得到;竞技模式针对竞技类游戏应用专门优化的一项功能,它可以将CPU及运行内存调整至游戏适配状态,根据需要智能清理运行内存,并关闭后台更新、下载服务,甚至在游戏画面上有多个英雄集中出现时主动提升CPU处理速度,为玩家提供优秀的竞技游戏体验。

音乐作为娱乐生活的一部分同样重要,X20采用AK4376A方案,瞬态响应好,传承vivo 经典HiFi风格,更真实的还原音乐。同时,X20的耳机音效,采用vivo定制Deepfield深空音效,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3D环绕音)、低频增强,宛如置身于只为自己开的现场演唱会。

三星Galaxy Note 8

提到大屏幕手机,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品牌就是三星。众所周知三星在大屏幕手机这条路上是走得比较早的,尤其是Note系列在安卓阵营中算是代表性的角色。在经历了去年Note 7爆炸事件之后,今年的Note 8可谓是满载而来,搭载的6.3英寸全视曲面屏能够带来更多的画面内容、更强烈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款人们印象中定位商务系列的手机来说,Note 8同样在影音娱乐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主要得益于其配合全面屏而搭载的强悍配置。三星Note 8搭载的是一颗目前处理器行业顶尖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10nm的先进工艺,能够为大型游戏带来足够的性能支持。

另外三星Note 8的可玩性还在于这只标配的S-Pen触控笔。绘制自己的表情包、制作GIF动画、在照片上手写消息,或者使用S Pen的智能多截图功能,随意截取视频片段,更可从图片中圈定复杂形状,轻松有趣地与朋友分享。从随手的涂鸦,到严肃的创作,三星笔记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实用功能,在多种笔刷和色彩中尽情选择,记录文字、绘制草图,或是创作出自己的杰作。

小米Max 2

小米自打问世之初便有着“为发烧而生”的口号,这当然不是指为了让手机成为充电宝,而是以玩家和粉丝为核心,制造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手机,当然了也包括影音娱乐方面。虽然小米有着从高端涵盖低端的各项产品,包括最新的小米6、小米MIX 2等旗舰产品,但是这次要推荐的是一款中端的小米MAX 2。

这款机型发布之初的定位就是娱乐机型,其配备了6.44英寸的大尺寸屏幕,毫无疑问就是为影音娱乐所准备的,而对于目前智能手机续航比较弱的问题,小米MAX 2搭载了一块5300mAh的大容量电池,高强度畅玩无压力;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虽然没有835一样的强悍,但是也足够日常的游戏等使用了。

当然了最关键的点在于,这是一款高性价的机型,适合预算不是很多的用户。为了凸显相加比,该机拥有超薄的金属机身,以及和小米6一样的高画质相机,售价也仅为1399元起步,可以说是超值了。

iPhone X

对于苹果的机型来说,似乎没有太多的说为商务还是娱乐这样的定位,基本上每年一次的旗舰更新加上相同的iOS系统,可以说除了常规版和Plus版的尺寸大小外基本没有差别。当然了由于iPhone的常规班和Plus版尺寸都不是特别的大,因此影音娱乐效果也不是显得特别突出。但是今年发布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改变了这一切。

xxx

iPhone X搭载了一块5.8英寸的屏幕,相较于以前的iPhone来说屏幕算是空前的大了,藉此大屏幕带来的是各项娱乐活动视觉效果的提升,加上苹果APP Store一直以来的精品娱乐内容和此次搭载的A11超强处理器,娱乐功能算是被最大化了。

另外iPhone X值得作为一台娱乐强机的理由还在于,其搭载的强力处理器和后置竖排双摄,增加了对VR功能的支持。VR作为一项新兴的娱乐技术目前也不是那么容易玩到,但是只需要一台iPhone X就可以在手机上畅玩VR游戏,或者是使用各种VR应用….当然了,缺点就是比较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