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面告诉你什么是别人家的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1/182101.shtml report 3932 从小到大,很多人都长期活在“别人家的”阴影中不能自拔。小时候,老妈拿着鸡毛掸子满街追着你吼“别人家的某某这次又是第一名,而且还是十项全能…

从小到大,很多人都长期活在“别人家的”阴影中不能自拔。小时候,老妈拿着鸡毛掸子满街追着你吼“别人家的某某这次又是第一名,而且还是十项全能……”;上班了,老板指着你面对加班满脸抱怨的脸谆谆教诲:“别家公司的员工每天加班都凌晨,第二天都元气满满富有激情……”;恋爱了,女友傲娇的脸上写满了对你的不满:“别人家的蓝朋友买车买包买别墅……”。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人留下的大多是一声叹息,但具体应该怎么摆脱呢?很简单,就是成为“别人家的”。所谓“别人家的”的特点就是更优、更美、更全面,那么如何才能快速达到这三点成为“别人家的”呢?首先,你需要一款“别人家”的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用“全面”体现你的优秀,开启人生新的可能!

“小”身板“大”内心  便捷高效全面提升

“轻巧可随身、性能不妥协。” 华为MateBook X作为全球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其机身厚度仅12.5mm,重量1.05Kg;但却具有极其强大的性能,内置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7500U或i5-7200U处理器,可轻松驾驭工作娱乐日常需求。

它将轻、薄、移动、高效的基因深度融入自身,以“打造高效、便捷、符合移动互联时代工作娱乐生活方式的生产力工具”为使命,让你可以不受时间、地点束缚,以更为轻松巧妙的方式完成工作,从容享受生活乐趣。

1

办公娱乐轻松carry 全面平衡你的工作和生活

“合上就带走,打开就工作”,华为MateBook X首创指纹识别式电源键,一键直达桌面。面对工作,它可以让你实现极速开机并马上投入工作的状态,可谓是高效工作的“好帮手”;同时它还采用全尺寸巧克力键盘(平面孤岛式键盘),具有易清洁、不阻挡手指的特性,有效提升输入舒适度,减少疲劳感。另外键盘的防泼溅设计能够轻松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小意外,有效保护MateBook资料的安全性,面对突发状况时不再手忙脚乱。

2

在生活中,华为MateBook X变身你的专属娱乐助手,2K级显示屏带、4.4mm超窄边框、88%屏占比,以更大的视野画面带给你极富冲击力的极致视觉体验;搭载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带你给极致震撼的听觉享受。让你的压力在这场视听盛宴中得到完美释放,为你的生活增添更为丰富的色彩!

3

与此同时,作为以“全面”著称的笔记本,超高的“颜值”更是必不可少的。华为MateBook X继承了华为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机身采用金属材质,侧边曲线收弧并采用CNC钻切工艺,整体质感十足。另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彩的外观配色。在配色方案上,共有三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流光金、深空灰和玫瑰金。并且机身各处颜色近乎统一,观感浑然一体,处处都彰显卓然不凡的时尚品味。

4

因为全面,所以优秀!华为MateBook X——别人家的笔记本,让你随时变身大家眼中的“别人家”,轻松俘获Ta的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