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达人的出行攻略——手机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2/182135.shtml report 4381 又冷又霾的冬季来了,气温也逐渐逼近零下,你的“季节性情绪失调”症状是不是出现了?走在狂风肆虐的街上,看到穿着黑色或深灰色匆匆的人群

又冷又霾的冬季来了,气温也逐渐逼近零下,你的“季节性情绪失调”症状是不是出现了?走在狂风肆虐的街上,看到穿着黑色或深灰色匆匆的人群,是不是有些心情低落?如果你也存在以上的烦恼,不妨多出门走走,与朋友互动,积极调节“冬季忧郁”。

1

当然,作为一个时尚达人,冬季出行除了要选择精致的服装和配饰外,在手机搭配上同样不能含糊。HUAWEI nova 2不论重工业设计、时尚属性还是自拍拍照功能都与时尚紧密相关,堪称上潮流达人出行必备。可以说,拥有一部HUAWEI nova 2是这个冬天演绎年轻新时尚的必备法宝之一。

2

轻薄纤长机身 减轻冬季臃肿感

将HUAWEI nova 2加入冬季必备美好事物清单的首要原因自然是它的颜值足够惊艳。在寒冷的冬季,“你妈怕你冷”让你穿的秋裤和羽绒服不仅掩盖了身体的曲线,还消弱了往日的气场。 搭配金属质感的单品——HUAWEI nova 2一体化细腻金属机身,可以帮你找回干练和炫酷的气质。

3

HUAWEI nova 2与冬日臃肿形成鲜明的反差,机身纤薄至6.99mm,更显得整体设计简约、灵动,十分契合当下年轻一族的审美偏好。冬日出行携带时放到口袋也没有压力,方便贴心。

4

活力配色迸发 打破单调沉闷冬色

此次全新的产品在上一代配色的基础上又新增了推出了极光蓝、草木绿这两款极具张力的配色。这个冬天,就让坏的情绪融化在HUAWEI nova2多彩的时尚配色里吧。此外,HUAWEI nova 2采用纳米级陶瓷喷砂工艺,让金属表面形成温润的反光。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散发出闪亮的色彩,动感的光影变化让一款不同的手机变得层次丰富,时髦感爆棚。

5

听歌悦享当下 冬日阴霾一扫而光

聆听音乐可以释放内心的压力,有效改善情绪,提升人的幸福感。这个冬季,不仅要暖身,还要呵护自己的心情,冬季出行时就用一首首美妙的音乐开启“暖心之旅”吧。

6

HUAWEI nova 2在硬件芯片上选择了专业音响品牌首选的AK43756a HIFI芯片,最大程度上的避免音乐失真的情况。 此外,集成为2012实验室的音效算法histen,还原最纯粹、真是的音效。可以说,HUAWEI nova 2在硬件与软件上双重保证了时尚达人够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7

走出去,拍照让冬日更美好

冬日里虽不像其他季节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但是时尚的年轻一族们想自拍的热情不会有丝毫的减弱,HUAWEI nova 2前置2000万摄像头,独特的LED智能补光方式可以针对不同场景进行调节,暗光环境也能拍出最美的面容。

8

HUAWEI nova 2不仅是时尚达人冬季出行的选择,同时,还是人气明星张艺兴、关晓彤的挚爱。关晓彤就曾带nova 2出席戛纳电影节,用自拍记录一路上精彩。想要这个冬季时尚气质“开外挂”,跟着偶像选一定没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