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概念图曝光 还是全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49.shtml report 2353

 

2016年3月21苹果发布了iPhone SE,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该手机是基于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将该款产品命名为:iPhone SE(Special Edition),这是名称首次不带数字的iPhone设备。

u=1043389824,2930803217&fm=11&gp=0

不管未来iPhone SE系列未来是否被苹果彻底边缘化,甚至是最终抛弃,但至少它还是有一定的用户基础,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大屏手机。有设计师公布了iPhone SE二代的概念设计图,使用了跟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刘海也保留,但是边框更窄。有关它的新消息也已经来了,据爆料它将会是苹果明年强吃印度市场的重要法宝,而纬创将成会独家代工它,售价也会十分喜人。

ha
se
se2

至于新一代iPhone SE手机,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参数与iPhone 7(4.7英寸)基本相同,搭载A10处理器和2GB内存,后置还是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光圈更大,并且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电池在1700mAh容量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给出的消息强调,iPhone SE第二代屏幕尺寸有可能会增加至4.2英寸,但这一切还要等苹果最终拍板确定,而在印度生产后的新机,售价预计在2700元左右,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