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手机出现前 怎样给办公外设减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69.shtml report 3677 如今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已经从以前的通过电脑变成了更多的通过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发展的短短几年内,其已经逐渐取代了很多东西

如今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已经从以前的通过电脑变成了更多的通过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发展的短短几年内,其已经逐渐取代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取代相机成为了主流的拍照设备、取代车载导航成为了主流的导航设备等等,相信智能手机取代电脑也会是迟早的事情。

当下已经有智能手机开始能够当作电脑来使用了,比如说华为在前不久推出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其就能够通过转接线与外接显示设备直接相连,摇身一变成为可以运行各种办公程序的电脑。

1

将华为Mate 10变成电脑的方式可以说非常简单,与市面部分机型可以通过价格昂贵的扩展坞变身电脑相比,华为Mate 10的这种连接方式成本更低,只需要一根转接线就能够完成。当然,如果你需要外接键盘、鼠标等设备让操作更完善的话,只需要一个转换器就可以了,这种转换器同样价格非常便宜。

2

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用华为Mate 10来当作鼠标使用,因为连接外接显示设备之后华为Mate 10手机上会有一个选项,那就是“虚拟键鼠”,开启这个功能之后华为Mate 10的屏幕就能够变成虚拟的触控板,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

3

从上图的操作界面我们还能够看到华为Mate 10连接显示设备之后还可以在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之间切换,所谓手机模式就是指显示器上显示的是手机上正在操作的画面,而且是实时显示,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演示一些手机上APP的操作,对于手机APP研发产品经理来说应该是非常适用的,向客户展示功能变得更加的方便。

而电脑模式则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当选择电脑模式之后,华为Mate 10的EMUI 8.0系统就会变身类似电脑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的模式,各个应用都可以以窗口的形式打开,操作模式和电脑一模一样,文件管理、浏览器、办公软件一应俱全,绝对能够满足普通的办公需求。

4

而且在华为Mate 10强大的硬件配置下,电脑模式的运行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并且手机上如果有短信、微信或者电话进入时,外接显示设备上也不会出现这些内容,保证了用户的隐私不会因此而被其他人看见。

华为Mate 10推出的电脑模式功能实现起来非常的简单,完全不需要过多的设置和过多的费用投入,应用场景也比较广泛,比如说公司会议室完全不用再配备电脑,只需要将华为Mate 10手机与显示器或者投影仪相连就可以进行演示;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也不需要再携带笨重的笔记本,在有显示设备的地方一秒就能够将华为Mate 10变身电脑。

所以,华为Mate 10的出现应该会让很多办公场所的设备“减负”,让办公环境变得更加现代化、智能化,让未来触手可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