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芯片华为Mate 10 Pro智能续航受热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78.shtml report 3821 随着智能手机的高度普及,人们对其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强,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离不开智能手机的帮助,它几乎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

随着智能手机的高度普及,人们对其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强,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离不开智能手机的帮助,它几乎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

但是随着发展,智能手机的设计都是越来越轻薄,但是功能却越来越多,这就让手机的续航能力受到了影响,电池受到设计原因不可能太大,但是耗电的应用却越来越多,所以手机电池电量问题一直是困扰大家的一个问题,也是手机厂商急于解决的一个难题。

1

最近这个问题被华为提出了一个被很好的解决方案,搭载了麒麟970移动AI芯片的华为Mate 10 Pro,将AI人工智能与硬件相结合,提出了更省电的智能节电方案,让手机的续航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的华为Mate 10 Pro即便是重度用户也能够使用一整天。

2

首先在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10 Pro就拥有远超其他机型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而且是高密度大容量电池,这为华为Mate 10 Pro的续航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由于搭载了移动AI芯片,华为Mate 10 Pro手机可以智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地将用户分为四大类型: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随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对手机用电进行合理的规划,从而使得华为Mate 10 Pro手机拥有最强的续航能力。

举个例子来说,比如说华为Mate 10 Pro手机学习到你是一个游戏达人,那么在你打开游戏应用的瞬间,华为Mate 10 Pro手机就会将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应用先进行“隔离”处理,减少这些与游戏无关的应用的用电输出,达到为手机节能的目的;当然,如果你每天玩游戏的时间相对固定,华为Mate 10 Pro甚至还可以提前学习到这些,提前为你的游戏做好准备。

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 10 Pro的实际续航测试表现如何?在经过了5个小时的使用测试之后可以发现,华为Mate 10 Pro依然还有45%的电量剩余,所以对于一些重度用户来说华为Mate 10 Pro使用一天是没有问题的,而对于轻度用户来说,则可以拥有2-3天的续航时间。

另外,华为Mate 10 Pro的充电速度也值得称赞, 华为Mate 10 Pro支持4.5V/5A低压快充,10分钟即可充电约20%,前30分钟充电可充满约58%电量。

3

拥有了极致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之后,华为Mate 10 Pro的充电安全性如何呢?毕竟之前很多其他品牌手机都出现过充电安全事故,这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点。

在这方面华为Mate 10 Pro也有让人信赖的表现,华为Mate 10 Pro是首个获得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的智能手机,德国莱茵TüV是一家安全认证公司,提供多种产品认证服务,而华为Mate 10 Pro的快充系统是目前第一款通过莱茵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认证的可靠性,德国莱茵制定十分严苛的认证条件来确保手机快充的安全性,许多测试标准都远远高于行业通行标准,让德国莱茵认证更具专业性和可靠性。

所以,用户在使用华为Mate 10 Pro的时候完全可以更加安全、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