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美图超级品牌日 美图V6天降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246.shtml report 2955

 

11月23日,美图在北京 ▪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召开主题为“奢华四摄,只拍大片”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产品美图V6,美图V6手机除了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最大亮点还在于V系列新品前所未有的奢华配置。

美图V6最大的不同在于首次推出奢华四摄,这可谓是前所未有的豪华配置。美图V6前后置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在人像识别美化方面带来全新的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等功能,大片效果一拍即得。

而美图V6机身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标志设计,背部机身选用欧洲荷兰的限量头层小牛皮,配色方面共推出鹿特丹橙,爱丁堡蓝,墨尔本绿,摩洛哥粉4种颜色。

在发布会上,美图宣布新品V6将于11月24日中午12点在京东平台开启限量首发抢购。11月24日13点到11月26日24点,美图M/T/V各系列产品皆可在京东平台预约, 11月27日 “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便可抢购全系列产品。

除了新品V6之外,在11月27日美图京东超品日当天,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和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这两款手机也将在零点开启限量抢购, 两款手机均拥有专属的手机外观设计、礼盒与收藏证书。实力打造萌系奢华,热恋来袭。这两款吸睛的萌系手机也将在11月24号13点到11月26号24点进行预约。

11月27日美图超级品牌日当天,在京东购买美图手机,将有机会赢1127元京东E卡,PLUS会员更有专属优惠礼包,大额优惠券限量领取,整点蹲守购机还能赢美妆礼包。想换新机可以参与以旧换新赢E卡活动,评价晒单还有好礼相送,更有全场6期免息优惠政策,让你无压力换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