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报告 OPPO R11s包揽多项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43.shtml report 3582

2017年11月24日,作为“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分论坛,中国移动“和机汇4G+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成功举办,来自终端品牌厂商、渠道商等各方合作伙伴近3000人齐聚一堂,共同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4G+智新业务商用仪式”,并在大会中发布多款手机新品。

同时,中国移动也发布了《中国移动2017年终端质量报道(第二期)》。该报告共涉及4个价位、22个品牌、56款手机的综合表现和各专项成绩,新近势头正猛的OPPO表现抢眼。

据了解,此次中国移动终端评测体系在3.0版评测系统的基础上,将用户实际使用中的大数据指标融入优化升级为V3.1评测体系,从而能够在兼顾用户关注的传统手机质量的同时对手机的易用性进行性评测。

升级后的评测体系主要围绕手机的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用户口碑四大维度展开,OPPO R11s分别获得2000-3000元价位段通信能力、产品可用性、整机稳定性三个专项的第一名,并最终凭借综合实力获得该价位段手机综合评测第一名。

近几年,OPPO专注用户核心需求,敢于“将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让产品系列“少”的同时,集中资源尽力将每一款新产品都打造成精品。OPPO副总裁Alen曾表示,产品的改进与提升解决目标用户的核心需求,做好产能规划,就是我们的本分,也是我们的初心。

针对智能手机耗电量快,充电时间慢的问题,OPPO率先推出了VOOC闪充,解决了用户的需求痛点,“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迅速深入人心,也帮助OPPO在国产机中快速脱颖而出,而以VOOC为代表的闪充体验也由此成为行业标配。

同时,OPPO也发掘到了用户的拍照需求并不断改革创新,OPPO R11s搭载的2000万智选双摄及2000万AI智慧美颜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在发掘到用户对于手机的游戏需求后,又率先联合芯片厂商、游戏厂商三方进行游戏体验优化,R11s因此成为了打王者荣耀游戏表现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

而OPPO企业的这种尽责本分精神与精品策略也获得了广大市场及用户的认可。据IDC数据显示,2016全年OPPO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达9940万台并实现6.8%的市场占有率,同比2015年涨幅达132.9%,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四,中国市场第一;2017年第三季度,OPPO再次以18.9%的市场份额拿下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第一。

围绕建设网络强国的国家宏伟目标,中国移动在本次“和机汇4G+产业发展大会”上提出了“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的长远战略远景。OPPO将与中国移动一起,在大力发展通信技术的同时,推动资源能力互补,推进产业链的生态构建和发展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