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些商务手机,感觉就像成功人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278.shtml report 8975

和所有的商品一样,智能手机的发展也出现了很多细分化的市场,比如有着主打人群是儿童,有的主打人群是时尚年轻消费者,有的主打人群是商务人士…其中商务人士是这些人群中比较挑剔特殊的一类,从他们的角度出发来看对产品的需求更多的是注重气质和实用性,对软硬件的需求点偏向于小众化和精品化。

仔细分析一下商务人群的行为习惯就会发现,他们的需求主要集中在这几个点上:因为需要与人打交道,所以手机的外观设计一定要大气;因为需要经常外出等,所以手机的使用时间一定要长;因为需要处理很多商务信息,所以数据和金融安全要有保障等等…为此市面上出现了不少专为上述需求打造或是兼具上述需求的优秀手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值得购买的。

金立M7

一直以来金立的手机都以专业的政商气质为国内用户所熟知,虽然近些年来在时尚手机领域也发展的很好,但是自家M系列在商务旗舰领域的专业性不仅没有缩水,反而更加精进了。今年新推出的全面屏旗舰手机M7,在外观上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后背,颇具匠心地融入曲线元素,曲线与直线的几何结合,纯粹与优雅经典复刻,兼顾美学与人体工程学;背部金属太阳纹,带来更多的光影变化,颜值上比较贴合政商人群。

金立M7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全球首款安全双芯片,在原有的数据安全芯片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一颗支付安全芯片,该芯片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认证、EAL6+(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银联、中金国盛,为支付信息处理提供安全运行环境及存储环境,相比于其他厂商产品无独立硬件芯片,金立M7是目前安全级别可以说是最高的了。两颗芯片独立存储信息,甚至还加入了强制拆机之后自行销毁的功能。

配置上,金立M7搭载了一颗Helio P30八核心处理器,辅以6GB的大内存,后置了1600W+800W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拍照、3D拍照等功能;另外该机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辅以快速充电,可以说为商务人士的续航需求提供了保障。

华为Mate 10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也带有浓厚的商务手机气息,尤其是Mate系列专为商务人士打造,是其高端机型的代表。在Mate系列前代均取得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基础之上,今年新推出的全面屏旗舰Mate 10系列对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首先在外观上采用了四曲面的玻璃机身设计,造型较为圆润沉稳,在原有的金属商务风格之上多了一丝灵气。

在满足商务人士需求这块,华为Mate 10系列信号连接稳定,支持天际通境外上网功能,处境无需换手机;内置inSE安全芯片达到金融级别的安全保护,手机盾功能保障支付安全;通过type-C数据线连接显示器可以开启PC模式,提升工作效率和生产力;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产品,该机搭载了官方宣称的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处理器麒麟970,10nm的制程工艺拥有较高的性能支持;后置的1200W+2000W像素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配备双f/1.6大光圈、双ISP模块,支持OIS光学防抖,拍照效果位居国内手机品牌的一线阵营。

三星Note 8

三星系列的手机在商务界也是颇受认可的代表,就现在的S、Note、A、C、W等系列中,虽然S、W、Note都是不错的商务机型选择,但整体比较起来Note系列算是最具生产力与实用性的产品了,今年发布的Note 8尤其是一个例子,首先其延续袭来的硬朗设计风格就是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需求。

Note系列标志性的特点就是大屏幕和触控笔,这也决定了其在生产力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三星Note 8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全视曲面屏,更大的屏幕可以为诸多办公需求留出足够的空间;配备的S Pen触控笔拥有0.7mm直径的精细笔尖,4096级的压感可以实现更准确的画笔需求,在功能上实现了息屏快写、三星笔记、智能多截图、书写动态信息、截屏编辑等,可以实现手指做不到的生产效率。

作为旗舰Note 8同样支持IP 68级别的防尘防水等级,内置了高通骁龙835的高性能处理器,并且是三星首款搭载双摄的机型: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支持大光圈、光学防抖、光学变焦等,实现良好的拍照效果。

黑莓KEYone

黑莓手机以高品质和安全性著称,之前甚至美国总统使用的都是该系列手机,在今年黑莓被TCL收购之后,仍然延续经典推出了黑莓KEYone,这款手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对于追求物理手感的用户来说是福音,并且键盘还加入了触控与指纹功能;辅佐以航空金属机身和皮质纹理后盖设计,复古感强烈,搭配政商人士贴切。

黑莓KEYone最重要的特点是安全性,支持深入内核的BID完整性检测,有效防止木马病毒入侵;加入PasswordKeeper本地密码箱功能,采用加密技术存储手机上的所有账号,全时硬盘加密、更安全的认证服务工具,DTEK安全防护功能快速检测手机安全系数级别等等。

黑莓KEYone采用全键盘设计,可以全部自定义52颗按键的快捷方式,一键进入预设好的APP中;配合4.5英寸的显示屏,在进行各种文字输入的时候,能够实现比全触控手机更多的视野空间,对于经常需要发邮件的商务人士来说十分有利。

Moto Z 2018

Moto最近主打模块化的产品方向,新的旗舰机型Moto Z 2018就延续了这一套路,作为一款售价高达9999元的手机,从价格上就很“商务”了好么!

当然了上面是开个玩笑,9999元的价格固然贵,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定位是“新领袖,创未来”,无论是手机的设计风格还是包装都较以前显得更为奢华大气,6.1mm的厚度搭配全金属机身风格硬朗,屏幕集成了自家的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兼顾耐摔,独家的丽音技术拥有清晰的通话音质。

对于Z主打的模块化设计来说,对于商务人士最有用的莫过于电池模块和投影模块。虽然该机搭载了一块常规容量的电池,但是电池模块可以为手机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另外投影模块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随时进行资料演示,无需携带电脑或者是专业投影仪就可高效率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