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更有实力 手中的Ta又获奖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292.shtml report 4228 年末将至,智能终端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却在逐渐升温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从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暑期发布 的华为nova 2热度依旧不减。

年末将至,智能终端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却在逐渐升温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从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暑期发布 的华为nova 2热度依旧不减。作为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轻旗舰产品,华为nova 2本月斩获通信世界颁发的“年度最佳自拍手机”大奖。其实完全不必纳闷为何手中的华为nova 2又获奖,毕竟清晰好看又有特色的自拍效果直接彰显了它的实力。

1

可以说,有颜值更有实力的华为nova 2既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的认证,又获得了年轻消费者,是口碑爆棚的一款“自拍神器”。刚刚上市时,最先吸引年轻一族的是华为nova 2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

2

延续华为nova系列的设计理念,华为 nova 2 保留了圆润自然的机身轮廓和全金属机身的手机,与上一代不同之处是背部采用上下对称同色天线代替了三段式设计,增添了整体的和谐感。从“极光”之中汲取灵感,背面纳米级陶瓷喷砂工艺,机身轻薄、光影灵动,是一款时尚单品。玫瑰金、流光金、极光蓝、草木绿和曜石黑5种颜色诠释多彩年轻的生命力。

3

华为nova2的 摄像头也进一步优化,前置2000万像素以及F2.0大光圈设计在华为所有旗舰机型中也属少见,不愧是专为高颜值、爱自拍的年轻时尚人群专属打造。华为nova 2的硬件条件保证了在多种环境下拍摄都有足够充足的进光量,暗光也能拍出高品质照片。 结合华为麒麟芯片,深度调校ISP,带来更高的解析度,细节之处的处理能力也属业界顶尖。

4

在每位nova星人使用华为nova 2拍出的美颜自拍的背后,都离不开美颜4.0系统的支持。华为nova2 可以提取自拍者脸部95个关键信息点,精准采集面部信息。新增3D立体面部识别算法,保证脸部轮廓立体。在真实的面容基础上进行妆容的美化、肤质的提升等一系列美颜,更具自然、个性之美。

5

通过许多用户拍摄的样片来看,华为nova 2的自拍效果非常赞。而且前置人像拍摄的背景虚化模式应用性也很强,将人群拥挤的街道上或者杂乱的屋内模糊掉,重点识别并突出人脸,拍出的效果详略有度。此外,还有一点被网友们称赞最多的就是华为nova 2自拍时十分方便,只要摆出可识别的自拍姿势,就可以进入延时拍摄,快速成像,十分贴心。

6

不过,在这个全民自拍的时代,想要拥有辨识度,还要拍出与众不同的质感。许多年轻一族尝试了华为nova 2 的3D动态全景的拍照功能后都被圈粉,认为这种可以360度真实还原立体场景的效果十分炫酷。分享到社交平台后收获了很多赞和留言。

7

如今的年轻人们往往都是敢于引领潮流的先锋,他们年轻、有活力、有想法,喜爱充满科技感与艺术感的产品。他们手中的华为nova2成为了实现奇思妙想、独特构图的神器。本次华为nova 2又获“年度最佳自拍手机”奖,但其实真正的赢家是一直用华为nova 2 拍出美颜自拍和独特照片的nova星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