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宝卡亲情号来了 全国各地免费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18.shtml report 853

如今,互联网电话卡相当火爆,由于优惠的套餐和价格,吸引了一大批用户。此前,腾讯王卡上线了亲情号业务,即如果双方均为王卡用户,那么添加对方为亲情号后即可通话免费。

  现在,蚂蚁宝卡也上线了这项业务,基本和腾讯王卡差不多,也是添加蚂蚁宝卡用户作为亲情号码后,主叫拨打亲情号码通话免费。而且,添加的亲情号码(联通)不限归属地,不限套餐。每个宝卡号最多可添加3个亲情号。

  绑定亲情号的蚂蚁宝卡如果想变更为其他卡,则需要先接触亲情号,而变更蚂蚁宝卡的其他套餐则无需解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