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无法对焦,解决方式如修老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98.shtml report 1364

昨日,外媒SamMobile报道部分三星S8的用户正在反映他们手上的S8不能够正常对焦,无论是手动对焦、自动对焦,也无论是手机自带的相机还是第三方应用,拍出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关于这个BUG,三星也发表了相关的声明,提出可以用一下几种方式简单处理,并说明如果处理无效的话,请用户还是走正常售后流程。

亮点在于,这声明中第二条

Gently tap the back of your unit to lodge any loose components back into place.

轻轻拍击手机背部将松了的原件拍回原位。

这难道不是以前我们面对老电视出问题时,大力出奇迹的修复方式吗?

SamMobile现已和三星方面联系,但三星暂时还未回应该问题到底是软件还是硬件方面造成,在SamMobile新闻下面的回复里,也有不少网友在持续反馈自己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