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华为有大动作,胜过当年P9声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1/182445.shtml report 3459 12月第1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抛出一张新机上市预热海报,引爆手机界热议。海报中包含“2S的创意造型”、“四个形似镜头的圈圈”以及多彩绚丽配色等信息

12月第1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抛出一张新机上市预热海报,引爆手机界热议。海报中包含“2S的创意造型”、“四个形似镜头的圈圈”以及多彩绚丽配色等信息,更有重磅新品名称“HUAWEI nova 2s”露出!并且在微博文案中提到了致敬“高颜值、爱自拍”的你。机智的笔者不禁猜测,即将发布的华为 nova 2s或将搭载“四镜头”,为爱拍一族的高颜值照片负责。在年末之际华为曝光这款“更美的手机”,意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拍照体验和自我犒劳的福利,这款“心机”或将成为最佳新年礼物也未可知。

1

在仔细观察这张华为 nova 2s的预热海报后,你会发现“2S”字母是被清新绚丽的多彩颜料书写,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时尚青春气息,符合华为 nova品系年轻、潮流、乐趣的调性;同时四个多彩镜头圈圈或预示着此次新品将以前后双摄的设计示人,联想到之前双摄手机领军者华为P9发布预热期的海报就主打#OO#的元素,引发了智能手机业界不小的话题传播,此番新机海报流出的四个圈圈元素,相信更可掀起一轮手机拍摄层面的新潮流。

2

再从海报内容的文案入手,一句“更美的手机”已经表明一直倍受业界认可与称赞,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华为 nova 品系的自拍功能将新升级,除了美颜、智能补光等操作外,凭借前置双摄像头的技术处理后,华为 nova 2s或可针对所自拍人物的背景进行虚化处理。此外,华为新品是否在自拍功能上添加更多有趣玩法,也是众网友看到这张活力满满的预热海报后热议的话题。如果真如海报中展示的四镜头元素那样,这款华为 nova 2s新机可谓深谙拍照手机的潮流黑科技趋势,实属让钟爱手机拍照的潮流年轻人大呼过瘾。

3

一些细心的网友或许记起,2天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发出一则视频微博,主题就是在11月30日开启#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大惠活动,而视频中的主角就是近期人气飙升堪称综艺流量担当的张艺兴,而他开口第一句就是“亲爱的nova星人,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联想到今天上午的预热海报,看来这一波新机的代言人选也有了眉目。

4

不得不说,华为 nova 2s的第一张预热海报内容简洁,文案简练,但处处体现出了时下年轻人关心的智能手机元素,比如绚丽青春的时尚配色、自拍的新玩法,还有代言人的若隐若现,都大大提升了网友的期待值。如果你也持续关注华为 nova 品系,也好奇这一次新机的四摄镜头有何独到玩法,再或许单纯就是张艺兴的粉丝,不妨继续关注华为官方之后的预热动作,说不定你的预言都能说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