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不变  华为收邀2018国家品牌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1/182451.shtml report 3829 近期,央视公布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企业名单中,华为再度名列其中,受邀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中唯一手机品牌

近期,央视公布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企业名单中,华为再度名列其中,受邀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中唯一手机品牌。

“CCTV.国家品牌计划”于2016年9月20日由中央电视台正式发布,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华为连续两年受邀加入,不仅证明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地位,也代表了华为手机 作为“国家名片”的定位。

1

据了解,加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需要满足四大标准: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能够在市场营销方面投入足够的努力和资源;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且其品牌认知属于中国。

在今年央视播放的华为品牌故事中,可以一窥为何华为能受邀加入,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合作手机。

短短3分钟的纪录片让观众看到,从法国巴黎的美学中心再到日本的材质研究中心,每一部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手机都凝聚了华为人的智慧和坚持。目前华为在中国、伦敦、巴黎、日本、美国、瑞典、德国、韩国、印度等地设立了15个研发中心,36个联合创新中心和45个培训中心,通过汇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构建起遍布全球的创新能力,华为在研发上不断投入、探索,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出最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华为视质量就如同企业的自尊和生命。以“工匠精神”来衡量产品,追求产品的“零缺陷”。在纪录片中可以看到,每一部华为手机在出厂前都要经历严苛的测试环节:天线测试实验室保证手机通信能力;环境模拟实验室保证手机能够禁得住严苛自然环境的考验;软件自动化测试中心令用户能够拿到体验更流畅的手机,华为大力度投入测试实验室就是为了给到用户品质更为出众的产品。

2

正因此,在2016年,华为赢得了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国内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是奖励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或个人。

片中没能展现的,还有华为用心为消费者打造的渠道与服务。目前华为已经在全国建立了657家客户服务中心,覆盖全国278个城市及县区。同时,华为还建立了包括热线、服务APP、微信公众号等多个为消费者服务快速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打热线电话、发微信(华为终端客户服务),或者是远程同屏互动的方式,享受服务,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有温度”的品牌服务。

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华为能够连续两年作为唯一的手机品牌受邀加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是源于其强大的品牌支撑、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相信“CCTV.国家品牌计划”也会进一步促进华为手机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让华为真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