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引领手机新潮流 瞬间读懂新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1/182452.shtml report 4484 关于设计总是有两个方向,一种是在不断做加法,不断添加更多的内容,充斥着画面,另一种则是不断做减法,通过简单纯粹的画面来制造一种天然的美学。

关于设计总是有两个方向,一种是在不断做加法,不断添加更多的内容,充斥着画面,另一种则是不断做减法,通过简单纯粹的画面来制造一种天然的美学。虽然这两种方向不能说谁对谁错,但是对于手机产品而言,简约时尚的设计更能吸引眼球。

1

比如说华为Mate 10就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简约时尚的机型,其正面采用了一块5.9英寸16:9的2K分辨率屏幕,整个正面几乎都被这块大屏占据,其可以说是为之不多的一款在保留人们习惯手机屏幕比例的情况下做到全面屏设计的机型,人们用起来更加习惯。

2

华为Mate 10的机身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是目前最时尚的机身材质,四曲面机身带来了非常极致的手感,淡化了Mate系列的商务属性。而且玻璃材质有很好的特性,那就是能够做出更创意的设计。

3

华为Mate 10的背部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风格,在双摄位置我们能够看出一条特别设计的撞色带,将双摄、对焦模块、闪光灯都圈在了里面,将华为Mate 10的背部硬件功能区很好的划分在了一起,这样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新颖,看来这一次华为又引领了玻璃机身的设 计潮流。

4

简约时尚的还不止是背部机身的设计,在正面屏幕上方,华为Mate 10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对称在听筒两侧,这与很多屏幕上方有很多开孔的手机相比,华为Mate 10的设计简直是时尚小清新。

5

华为Mate 10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在屏幕下方很窄的区域内设有指纹识别键,由此可见华为的工艺简直已经到了极致的程度,在这么小的区域内设计指纹识别键似乎也只有华为能够做到了。

6

除了设计时尚之外,华为Mate 10的功能也值得一提,特别是拍照功能,其采用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徕卡双摄组合。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10的摄像头此次采用双f/1.6的超大光圈,夜拍效果绝对一流!

7

另外华为Mate 10还加入了AI慧眼识物功能,能够自动识别拍摄物体和环境,并且自动切换到相应的拍照模式,目前其一共能够识别13种物体和环境,基本上涵盖了最主要的拍摄内容。

8

在系统方面,华为Mate 10率先搭载基于Android 8.0开发的EMUI 8.0系统,最新的EMUI 8.0系统配合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在拍照、出行和系统运行上的很多地方都有体现。

9

另外,华为Mate 10还有这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且拥有AI智慧节电功能,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出众,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的问题了。

10

对于这样一款外观设计引领时尚潮流、拍照功能堪比单反、系统体验如此出众的华为Mate 10手机,我们实在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它,相信华为Mate 10的出现又会引起一波换机潮,充满商务和时尚双属性的华为Mate 10如今正在热销,大家确实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