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弄你的少女心 诱人的粉色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5/182518.shtml report 8152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以及一部分男同胞),选择手机的第一要务并不是看这款手机的性能如何如何强大、功能如何如何NB,不信你跟女朋友讲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联发科还是高通的处理器、屏幕来自三星还是京东方、内存是UFS还是emmc,绝对会被汇报以白眼相待。女孩子们看重的第一要务是颜值——手机长得好不好看材质最重要的,接下来是能不能把自己拍的好看。

而手机颜值之中,颜色又是最吸引人最惹眼的,如果说有哪种颜色能够令人瞬间少女心爆棚立马喜欢上,肯定是粉色无疑(或者叫玫瑰金),这类型手机或典雅大方,或鲜嫩可爱,杀伤力不亚于女孩子们口红中的“斩男色”,可以说是妥妥的“斩女色”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一波热门的粉色手机大推荐。

vivo X20

vivo系列的手机向来以追求时尚著称,今年新的全面屏旗舰手机vivo X20就配备了玫瑰金这样的粉色版本。该机正面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游戏电影等视觉效果更加,屏幕材质为AMOLED,可以实现息屏时钟等功能,同时也更加省电;配备Face Wake面部识别更能,抬手亮屏。

vivo X20后置搭载了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f/1.8的光圈,前置2x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在搭载了2x1200万(2400万感光单元)的硬件条件支持下,配合自家的图像魔方技术可以在逆光和弱光等条件下拍出较好的照片效果;同时前置摄像头加入知性美颜4.0,能够根据人脸特征做出个性化的美颜效果。

vivo X20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配合专门的游戏引擎优化游戏体验,《王者荣耀》能实现高帧率模式,另外在音质方面X20采用AK4376A方案,瞬态响应好,传承vivo 经典HiFi风格,更真实的还原音乐,同时耳机音效采用vivo定制Deepfield深空音效,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3D环绕音)、低频增强,现场感强。【点击购买】

三星Note 8 芭比粉

虽然三星Note系列一直以主打商务人士为主,但是也会有少女心的一面,比如今年的三星Note 8就推出了芭比粉版本。芭比粉是一种较为清新亮丽的颜色,有别于玫瑰金的典雅气息,呈现出一种活泼感,搭配Note 8颇具商务气息的厚重造型,会产生一种既严肃又活泼的特殊美感。

Note 8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SuperAmoled全视曲面屏,屏幕比例为18.5:9,视觉效果更佳,后置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2倍光学变焦,双OIS光学防抖,支持实时对焦和双景深拍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1.7大光圈,智能自动对焦;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性能强劲,支持DEX模式拓展,6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IP68防水。

对于Note系列来说,触控笔S Pen是重要的特种,三星Note 8配备的触控笔拥有4.96级的压感,0.7mm的笔尖大小,可以实现动态信息、智能多截图、三星笔记、息屏快写、截屏编写等诸多功能体验。【点击购买】

美图M8s

美图M8s是主打女性用户的美图手机最新代表机型之一,其中的配色版本包括了芭比粉选项,有点马卡龙的既视感,配合M8s独特的六边形机身,圆润的6曲面3D玻璃和全金属边框融合,使得M8s的少女气息更加浓厚。

拍照一直是美图手机的主打项,美图M8s前置搭载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1.4μm的感光像素,f/1.8的光圈,全像素PDAF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AP+独立ISP双图像引擎,前置自拍效果出众;后置为21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闪光灯。

配置上,美图M8s搭载了联发科十核心处理器,主频最高2.5GHz,运行内存为4GB,64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100mAh,屏幕为5.2英寸的AMOLED屏幕,配备独立的Hi-Fi芯片,拥有waves音效调音效果。【点击购买】

金立S11

金立手机主打M/S双旗舰的全面屏战略,其中S系列主打时尚路线,因此最新的全面屏手机S11也配备了樱花粉的选项,机身背部采用四曲面设计,光线折射下拥有流光效果,搭配粉色系还是比较吸引女孩子的。

金立S11前置了16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可以实现自拍虚化效果,并且加入智能美颜4.0,支持多人自拍;后置了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f/1.8的光圈,支持人像模式、智能场景、3D拍照等。

金立S11搭载了Helio P23处理器,主频最高2.5GHz,运行内存为4GB,存储空间为64GB,电池容量为3410mAh,采用5.99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内置经过迭代的安全保护系统,在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三方面均有保护,支持应用分身等。目前这款手机目前集合了樱花粉、全面屏、四摄、安全性等因素在内,售价仅为1799元起步,可以说性价比颇高了。【点击购买】

华为P10

华为P10是P系列的最新机型,主打外观颜值的同时也保持了不错的性能。P10在配色上依旧选择了与国际色彩标准组织“潘通”合作,推出了诸多颜色版本,其中就包括玫瑰金。该机采用了金属后壳一体成型,加入金属钻雕背纹,机身圆润轻薄,配合玫瑰金(粉色)在颜值上还是比较打动人的。

华为P10号称人像摄影大师,其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黑白+彩色方案,OIS光学防抖,定制化人像摄影功能,可以通过检测3D人脸、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提升人像摄影效果;前置800万像素的徕卡摄像头,f/1.9的光圈,拥有智能广角自拍技术,提升自拍效果。

华为P10屏幕尺寸在5.1英寸,运行内存为4GB,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上代旗舰处理器的性能有所保证,电池容量为3200mAh,搭载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内置金融级别SoC安全芯片,Wi-Fi双天线设计可以提升网络连接速度和信号接收能力,HUAWEI Geo集成多个卫星导航系统及定位优化技术提升导航体验。【点击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