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也可以操作自如的JVC四防摄像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65.shtml report 5806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迎来了第二个宝宝,生活上也增添了很多欢乐。在银行工作的林浩已经有一个活泼可爱正在读小学的女儿了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迎来了第二个宝宝,生活上也增添了很多欢乐。在银行工作的林浩已经有一个活泼可爱正在读小学的女儿了,几个月前又降临了第二个男宝宝,林浩一家欣喜万分,一下子升级为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

1

再次当上爷爷的林浩父亲真心希望能够把孙子成长过程全部记录下来。除了平时和孙子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也包括和自己的一些老同学聚会或者是旅游之类的活动,旅行游玩时的美食美景,通过拍摄录像的方式一一记录下来会变得更加有意义,问题是手机似乎已经无法满足持续拍摄的需求,而且手机的存储和编辑等功能都有限,于是,林浩父亲和家人商量着,希望能有一台能够完美记录孩子成长的摄像机。经过一番对比和查询,林浩看中了一款特别适合记录小孩成长的JVC EverioR摄像机,除了能够弥补手机拍摄所带来的弊端之外,JVC EverioR摄像机还特别具备了防水、防摔、超长续航等优秀性能,特别适合带着孩子出行的时候使用,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林浩一家一致的好感。

入手了EverioR摄像机以后,林浩父亲成了孙子和孙女的专职摄影师,简单的操作让林浩父亲感到得心应手,细心的记录了孙子和孙女每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更是把一些有趣的片段用通过Wi-Fi即时的发送给了家人,即使是忙于工作的孩子父母,也能同步的分享到来自家庭的快乐。而在最近,林浩父亲更是成为了孙女学校秋游活动的随行摄影师,用EverioR摄像机拍摄的活动视频,分享在了班级的群里,让其他孩子的家长们赞不绝口,一台EverioR摄像机,不但是记录了珍贵的童年时光,更是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2

独创四防 为旅途摄影,儿童摄影保驾护航

摄影过程中所有想到的和没有想到的问题,JVC都帮你想到了,并且逐一将困扰变成挑战!JVC经过多年的开发研究以及产品更新换代,如今的产品已经达到了四防和超长续航功能,那么,四防究竟是什么呢?

第一防:防水!5m防水!

即使小孩子一不小心打翻水杯,洒在了摄像机上,也不用担心,在内置的IPX6/IPX8认证防水性能保障下,Everio R都可以在海边及水下正常使用(无需辅助工具、只需关潜水舱门),甚至可以参与任何5米以内的海底活动项目使用。

3

第二防:防尘!防沙!

去过沙滩游玩的都知道,普通的摄像机一旦进入了沙尘颗粒就容易死机,而这款Everio R独有的防尘功能IP5X,可让您在某些重度灰尘环境中使用,所以带着孩子和这款摄像机放去海边沙滩玩,放心!

第三防:防摔!1.5米!

出去游玩手头的东西容易分心,又或是小孩子拿着东西的时候容易磕磕碰碰,普通的摄像机,如果被摔在地上,恐怕也就没有捡起来的必要了,而这款Everio R结构坚固,耐冲击性能有了质的飞跃,可以说经得起孩子们任性的防摔考验。

第四防:防冻!-10℃!

冰雪天,带着孩子出去拍拍雪景,记录一下孩子们在雪地里玩闹的场景,也不为是一种乐趣,但天寒地冻的天气考验的不光是人,还有机器,使用Everio R摄像机就完全没问题,即便寒冷,Everio R仍然可以完美工作,拍摄最美丽的雪景,记录下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各个瞬间。

超长续航!电池4.5H*1

内置4.5H*1超长续航电池,不良天气条件下无需更换电池也能完成全程拍摄。

所以,防水、防尘、防摔、防冻就是Everio R特有的“四防”,再加上超长续航。让这款户外摄像机彰显能量、与众不同。

*内置电池充满电后,LED灯熄灭,显示屏幕背光设置为标准模式,没有使用变焦功能时,50i连续摄影时间约为4.5小时。

4
5

无论是想要拍摄孩子的成长历程的爷爷,还是想要带着全家老小开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爸爸,都应该选择这款操作简便的EverioR四防摄像机,让孩子的成长精彩片段永恒记录不留遗憾,让愉快的旅行更加容易分享和留存。

6

寒假的脚步临近,今年,林浩一家有意在寒假组织一次家庭旅游,据说海岛游早已成为家庭亲子旅游的热门选择之一,所以早早的就开始筹划起来,相信这次有了JVC EverioR摄像机的加持,一定会给这次家庭亲子游增加更多的欢乐,对即将展开的海岛之行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