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评Mate 10 Pro:最好的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66.shtml report 5599 自上月华为Mate 10系列发布以来,凭借人工智能创新技术、AI摄影科技等诸多亮点,HUAWEI Mate 10系列捕获的不仅仅是海内外用户的“芳心”

自上月华为Mate 10系列发布以来,凭借人工智能创新技术、AI摄影科技等诸多亮点,HUAWEI Mate 10系列捕获的不仅仅是海内外用户的“芳心”,还有海内外媒体的热情报道,随着华为Mate 10 Pro在国内正式开售并引发用户疯狂抢购,国外媒体也纷纷对这款高端手机进行了体验评测。

1

比如澳洲知名媒体PCWORLD,更是不吝赞美之词,称赞华为Mate 10 Pro是这个冬天最好的一款旗舰机。PCWORLD称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颇具开创性的智能机,采用了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并且和AI人工智能融合麒麟,可以说是让手机拍照真正变得智慧起来了。并且文章中也提到,如今的华为拥有完全不逊色于苹果和三星的实力了。

2

接着PCWORLD也说明了一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参数,Mate10和Mate10 Pro均搭载了今年新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设计,这是全球首颗内置了独立NPU的SoC,可以优化人工智能运算过程。屏幕方面,Mate10 Pro配备了LED材质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宽高比为18:9。而Mate10依然使用IPS屏幕,宽高比为16:9,屏幕的分辨率为2560×1440,电池方面,Mate10和Pro均配4000mAh锂电池,支持4.5A/5V快充,并且Mate10 Pro版支持IP67防尘放水功能。手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系统。

3

尤其是在拍照方面,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拍照中NPU可以帮助手机更精准和快速地识别拍摄场景,比如,在拍摄同一瓶鲜花时,Mate 10颜色更鲜艳,相较之下三星Galaxy S8表现稀松平常。此外,Mate 10的摄像头还可以识别到包括猫、狗、植物、蓝天、美食等13种物体或场景。并且,Mat e 10 Pro在识别场景之后,能够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图像处理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时,对边缘虚化的处理更准确,显著提高渲染的速度,降低功耗。

4

为了快速拍摄,华为已经推出了其4合1混合自动对焦技术,上面提到的人工智能技术也应用到拍照当中,能够通过传感器检测运动,从而优化拍摄。并且,在拍摄照片时,两个摄像头将会一起工作,其目的是通过单色传感器收集更多细节,然后使用RGB传感器进行彩色显示,这种方案在以前的华为设备上运行良好。Mate10 Pro包括我们习惯的所有功能,当然还有一些改进。每个传感器都有一个F/1.6的光圈,这样可以使夜间拍摄得到更好的改善,这正是现在很多手机拍照的难题。

5

Mate 10 Pro 的夜景成像得益于画面的锐度和噪点控制,给人的第一观感十分舒服。而在拍摄白天照片的时候,不管是蓝天白云,还是碧海,都能够非常准确的还原色彩。

6

而在拍摄动物的时候,当你打开背景虚化效果时,你可以看到能够拍出前景非常清晰,但是背景虚化非常漂亮的照片,如下这张照片是PCWORLD拍摄的老虎样张,近处的毛和胡须都清晰可见,课时背景的小草以及光斑虚化的都非常的漂亮。

7

在外观上,虽然如今手机同质化严重,但是Mate 10 Pro依然做出了差异,正面华为Mate 10 Pro正面采用全面屏,配合背部撞色横条纹设计,既有和谐设计之美,又以全新玻璃机身材质呈现出手机产品的科技质感,并以流动光影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8

Mate 10和Mate 10 Pro都把全新麒麟970处理器包裹在诱人的全玻璃四面曲面屏设计中。和Pixel 2顶部那条粗大的条纹不同,编辑很欣赏华为这两款手机顶端一条窄窄的条纹从徕卡摄像头上滑过这一设计。在其他方面,PCWORLD也特别提到了Mate 10 Pro的续航以及超级快充,超大的4000mAh电池,可支持20小时的4G网络下的网上浏览。这几乎高出市面上同级别手机平均水平的两倍多。而超级快充方面,半小时可以充满接近60%的电量,如果使用不多的情况下,都可以满足一天的续航需求了。

9

最后PCWORLD总结道,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和三星Note 8以及苹果iPhone X同等级的旗舰机,但是价格上却要比他们便宜很多,所以在这个冬天,购买Mate 10 Pro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