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享受大屏 Mate 10秒变大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67.shtml report 3812 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并且大范围普及后,人们的生活也在随之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利用手机追剧就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并且大范围普及后,人们的生活也在随之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利用手机追剧就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态,用手机追剧与电视相比有很多好处,比如手机上下载各种视频APP更加简单,视频资源也更加丰富。不过,手机也有很多的局限性,其中屏幕太小就是最明显的,远不如电视的屏幕显然不能给我们带来最好的视觉体验。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把手机的便捷性和电视的视听效果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 10是如何做的?

1

其实华为Mate 10的视觉体验已经非常不错了,5.9英寸大屏搭载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这已经比其他手机做到了更好,但是华为认为这样还远远不够,于是便在EMUI 8.0系统中引入了全新的“电脑模式”功能,能够让华为Mate 10手机秒连显示设备,这样用户就能够在更大的屏幕上体验追剧的乐趣了。

2

华为Mate 10连接显示器的方法非常简单,它的操作体验和三星Galaxy S8+DeX底座类似,但使用起来却更为方便快捷,因为华为Mate 10不需要拓展坞一类繁琐又昂贵的设备,其USB Type-C接口硬件上就支持视频输出功能,使用时只需用USB Type-C转USB Type-C或HDMI或VGA线缆,就能直接将Mate 10的画面投射到更大的显示设备上。

3

将华为Mate 10和显示器连接之后,在手机屏幕的通知栏会出现“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的切换提示,这两种模式都很好理解,其中“手机模式”就是让显示器上实时显示手机的操作界面,“电脑模式”则让显示器显示出类似电脑操作系统的界面,而且华为Mate 10在大屏幕上输出电脑模式界面的同时,并不影响使用手机,你依旧能在手机上打电话、玩游戏,并不影响大屏幕端正在浏览的网页、欣赏的电影和编辑的文档,真正做到了一机二用。

4

而且华为Mate 10的电脑模式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即便是没有键盘鼠标也能够非常便捷的进行操作,在电脑模式输出状态下,点击通知栏的“虚拟键鼠”按钮,华为Mate 10的手机屏幕就能变成虚拟的触控板,可以替代鼠标控制显示设备端光标的移动。

5

当需要进行文字输入时,手机屏幕上还能弹出虚拟键盘,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方便?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的方式接入无线键鼠、音箱等外设,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更为便捷的操作方式。

有了华为Mate 10的“电脑模式之后”,家中的电视或者显示器就能够秒变成一个追剧神器,相信这种大屏幕的视觉效果会给你带来更好的体验。

而且除了追剧之外,华为Mate 10也是移动办公的利器,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携带笔记本电脑了,只要是有显示设备的地方,不管是电视、电脑显示器还是投影仪,华为Mate 10都能够与之连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