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游戏影音娱乐 Mate 10投其所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72.shtml report 5334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出差去外地或者是在外游玩的时候都会想要投射一台大屏设备来使用,因为虽然现在笔记本都便于携带但是屏幕还是不够大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出差去外地或者是在外游玩的时候都会想要投射一台大屏设备来使用,因为虽然现在笔记本都便于携带但是屏幕还是不够大,手机屏幕更小看着更不过瘾,如果是说用投影仪却太占空间并且还不方便携带。

所以大家就想着用自己的手机就可以直接投射到大屏设备上,这样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都会有着更好的视觉体验。却碍于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投屏软件种类太少并且在投射的过程中不稳定有延迟,或者是说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频繁掉线导致使用体验实在太差。所以消费者就更想要可以直接用手机直接投射到大屏设备,并且连接稳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而现在华为的新旗舰华为Mate 10系列的出现就完美解决了这一痛点。

1

在华为Mate 10上,不只是拥有时尚感十足的全面屏设计以及性能强悍的全球首颗AI智能芯片-海思麒麟970,它具有专用的“电脑模式”,可以直接使用电脑模式将手机的内容投到大屏设备上,不过“电脑模式”在华为Mate 10上叫“大屏投射”。

只需Type-C接口数据线 就能投屏无忧

不同于现在市面上的投屏设备需要连接多股线才能实现投屏操作,在华为Mate 10上投屏极其简单,你只需要一根Type-C接口的数据线就可以实现。将华为Mate 10手机与显示设备(液晶电视/显示器)连接起来,就可以直接将华为Mate 10手机上的画面投射到大屏幕显示设备上面,用最快捷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实现投屏操作。

2

日前,外媒福布斯就对该模式进行了一番体验,虽然之前发布的其他手机品牌旗舰机也具备PC模式,但华为Mate 10无需扩展坞,仅仅凭靠一根USB-C到HDMI的转换线就可瞬间变身PC,而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不得不说这已经是十分便捷了。

3

安全防护不担心 将你的隐私保护起来

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投屏软件来说大家可能会担心是否软件来源不明,会不会对手机信造成影响等等问题,但是在华为Mate 10系列上你大可放心。即使你正在同朋友一起用Mate 10的PC模式欣赏一部美剧或者是说你们一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能会担心因为是投射手机屏幕到大屏设备上,会不会突然微信或者是其他社交平台弹出消息,隐私被暴露而觉得尴尬。

答案是不会的。因为当你再用华为Mate 10 PC模式的时候它会更加的保护你的隐私,手机上如果有短信、微信或者电话进入时,外接显示设备上也不会出现这些内容,保证了用户的隐私不会因此而被其他人看见。

4

并且华为Mate 10大屏幕上输出电脑模式界面的时候,手机本身使用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意思就是,使用者完全可以一边在大屏幕上浏览网页、看电影、编辑文档,一边在手机上接打电话、玩游戏等,完全不影响你另一边的操作。

让操作可以更省心 模拟键鼠让你效率更高

在华为Mate10 PC模式上你还可以享受Windows般的使用体验,支持多窗口、文件管理、快捷搜索、更换壁纸等操作;支持接入鼠标、 键盘等外接设备,结合安卓丰富的应用资源与优势带给您 Windows 般的大屏使用体验。

5

即使你不想外接设备也没有关系,你还可以使用手机的模拟键鼠功能设置虚拟键盘和鼠标,比如说模拟键鼠可以将华为Mate 10 Pro手机变为触摸板,不同的触摸方式代表了鼠标的左键和右键,另外还可以在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之间切换,如果想要演示手机上的APP软件实时操作流畅,那么直接切换到手机模式就可以了。当需要进行文字输入时,手机屏幕上还能弹出虚拟键盘,从而摆脱对键盘的依赖。让你的操作更加的方便快捷,从而提高效率。

6

在华为Mate 10上虽然亮点很多,但是对于平时喜欢投屏的用户来说PC模式真的很强大,你可以用它来投到大屏电视上追剧,玩游戏或者是办公,不用担心操作会不便利的问题,因为你能够想到的问题它都已经为你解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