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螺公司推出猫盘 海外众筹取得佳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75.shtml report 4371 北京黑螺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heiluo.com/)的核心存储产品猫盘,于2017年11月21日登陆美国Indiegogo平台发起众筹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仅仅一天即完成众筹

北京黑螺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heiluo.com/)的核心存储产品猫盘,于2017年11月21日登陆美国Indiegogo平台发起众筹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仅仅一天即完成众筹目标

1

众筹仅仅48小时,猫盘就冲上indiegogo首页推荐榜和热门榜双第一。

2

热门榜第一

3

推荐榜第一

猫盘是黑螺公司推出的一款可共享的智能硬盘,1TB超大容量硬盘,集中保存您的照片、视频、音乐和文档等全部文件,把数据存本地并配有专属App,使得它比云盘私密,比移动硬盘智能。猫盘可供多人共用,并且每个成员都拥有个人独立空间,确保成员隐私。无需携带,通过猫盘App随时随地保存、查看、分享您所有的文件,自动备份手机相册,告别照片丢失、手机内存不足烦恼。

大文件传输快,千兆网卡,内网传输可达80MB/s, 外网传输取决猫盘接入的宽带,您的宽带网速有多快,猫盘传输就有多快。传输文件不等待,心情更舒畅。

便捷共享文件,既能圈子共享也能分享给微信等好友。猫盘App上的“共享圈”,一次发送,全员共享,即时消息通知,共享文件私密又快捷。猫盘App上的“分享页”快速分享给微信上的好友,突破分享限制,一次可分享9张以上原图照片,大于20M的视频,同时支持分享音乐和文档等所有文件格式, 好友即开即看,无需下载,不占内存,永不过期,共享需要我好、你好,大家好。

猫盘在众筹期间也获得了全球网红的支持,用户好评如潮。

4
5
6
7

美国科技达人

8

西班牙科技达人

9

意大利科技达人

10

加拿大科技达人

对于猫盘众筹的大获成功,黑螺的创始人兼CEO秦江波先生表示:“猫盘能够受到全球众筹用户的支持和青睐,完全取决于产品本身,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功能,我们团队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整个团队数百个夜以继日努力的结果。猫盘,重新定义数据存储和共享的方式,通过互联网+硬件+人工智能技术贴心管理用户的照片、视频、音乐、文档等私有数据,让用户成为私有数据的主人,更自由、平等、安全地存取和共享数据。

目前,猫盘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在2017年12月20日众筹结束后,就会第一时间交付给全球众筹支持者,为全球用户奉上一款性感且实用的高性价比的极致智能存储产品。

Indiegogo众筹还在进行中: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catdrive-cloud-like-wireless-smart-hard-drive#/

黑螺官网:http://www.heilu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