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螺联合小米有品推猫盘有品定制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8/182676.shtml report 3598 小米品牌创立七年,无论是早期超高速发展,还是经历战略调整后的二次崛起,都证明了小米模式的强大生命力。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始终坚持“真诚与热爱”的价值观

小米品牌创立七年,无论是早期超高速发展,还是经历战略调整后的二次崛起,都证明了小米模式的强大生命力。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始终坚持“真诚与热爱”的价值观,今年,小米更是在产品创新、供应链、线下渠道以及国际化上全面发力,在销量下滑的基础上恢复高增长,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做到逆势增长的手机公司。尤其是最近推出的Mix2全面屏技术创新,更是将小米推向全球关注点。

有品作为小米旗下的高品质生活电商,致力于将“小米式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布局更加有特色,也更加开放。

北京黑螺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heiluo.com/)专注为个人、家庭和小微企业提供最先进的智能存储产品和服务,重新定义数据存储和共享新方式,让用户成为私有数据的主人,更自由、平等、安全地存取和共享数据。

北京黑螺公司和小米公司的价值观高度一致,追求高性价比且实用的极致产品。小米公司对于存储产品非常重视,在小米路由器上就有类似存储的功能,为了更极致和专注,双方深入合作推出一款极致的智能存储单品:猫盘有品定制版。

猫盘是一款可共享的智能硬盘,内置1000GB机械硬盘和千兆网卡,适用于个人、家庭及小微公司。猫盘将数据集中存储在本地设备,无需携带,通过App随时随地查看和共享,既便捷又安全。更重要的是,猫盘不止一个人用,也能多人一起共用,手机号登录,互不影响。

1
2

预计12月10日上午10:00小米有品独家上线。

猫盘,内置1TB机械硬盘,满足你的所有存储需求。自动备份手机照片和视频,告别内存不足、照片丢失和查找困难,给珍贵的数据一个安全的家。

3

猫盘App提供“共享圈”+“分享页”功能,突破分享限制。一次可分享9张以上原图照片,大于20M的视频、音乐和文档,即时消息通知,全员查看;接收方点开即看,无需下载,不占手机内存,永不过期;内网高速传输,与家人、朋友,共享彼此手机里的照片,与同事畅快共享工作资料!

4

用猫盘传大文件,出奇的快。猫盘采用美国 Marvel 双核处理器,性能和稳定的保证,满足多设备,多人同时上传、下载或观看视频;1000GB 防震精密2.5英寸硬盘,超静音,配合SATA 3原生接口,高速读写数据;千兆网口,高速接入网络,又稳又快。

5

猫盘有品定制版,小米有品见!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