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有品上架飞智黑武士X8pro游戏手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2/182766.shtml report 1514

目前手游市场可谓异常火热,现在米家有品上架了一款游戏利器——飞智黑武士X8pro游戏手柄,售价199元。

  飞智黑武士X8pro游戏手柄内置ST六轴陀螺仪芯片,可实现体感按键触发,随开随关,灵敏度可调节范围更宽、精度更高,无延迟快速响应,支持体感微调高精度辅助细描。

  而且,该手柄还专为“吃鸡”“农药”优化,自带体感,按住射击键,手腕轻微下压,仿生人体真实压枪动作,准心更稳,可实现高速稳定射击。同时,吃鸡手游还会自动切换到B-eyes防晕模式,仿生人眼观察习惯,在去除3D射击游戏眩晕综合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瞄准难度,支持上下、左右独立分开调节灵敏度。

  手柄可自定义调整按键设置,每颗按键独立具有模拟单击、连点、划屏、视角、体感等功能可选。在屏幕上可达到120帧/秒的高速按键映射,无延迟响应摇杆微小角度变化。

  手柄内置300mAh电池,蓝牙低功耗,充电一次畅玩80小时。其实,此前飞智黑武士X8pro游戏手柄已经在飞智京东旗舰店上架,售价20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