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么累 用华为R1 Pro来缓解一下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2/182767.shtml report 5172 身在职场的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老板来说都是同样的。对于员工,压力主要来源于工作如何完成的让老板满意

身在职场的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老板来说都是同样的。对于员工,压力主要来源于工作如何完成的让老板满意,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如何去平衡,还有如何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等。而对老板而言,压力则主要是考虑公司如何去生存和发展,以及如何去保持足够的竞争力等等。

1

然而即便面对如此多的压力,可大家好像都不以为然,或许是已经习惯,又或许是只能选择默默承受。总之,没有人会觉得压力的存在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直到部分人在长期压力下工作出现精神或是身体上的异常,人们才会意识到过度压力所造成的不可逆的后果。但压力的形成是存在一个过程的,想要有健康的身体状态,只有及时地将平时积攒的压力进行释放才是正确的方法。那么如何去释放我们生活中不断积累的压力呢?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来告诉你。

一、其实音乐是可以缓解压力的

音乐是可以帮助舒压的。不同音乐的旋律、节奏、音调,能对人的大脑和脑干有着直接作用,轻柔的音乐会使脑中的血液循环减慢;欢快的音乐则会加快体内血液流速,高音或快节奏的音乐可以让肌肉变得兴奋,而低音或慢节奏的音乐则会让人呼吸均匀而放松。由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研发的华为R1 Pro能够对用户的心理压力进行检测,以不同等级的“心晴指数”来划分等级。当检测到用户处于存在心理压力的等级时,便会针对性地播放合适的音乐类型来帮助用户舒缓情绪,从而达到减压的目的。不仅是应对压力,华为R1 Pro还会在每次完成舒压训练后对减压效果进行反馈式评估,从而给出科学的建议,让用户逐渐学会如何去面对压力,从而尽可能去规避压力所造成的影响。另外为了真实地还原声音效果,带来更为动人的音质表现,R1 Pro采用了高品质定制动铁单元,对中高频进行高解析,如果搭配上支持aptX解码的手机,R1 Pro搭载的aptX高还原编解码技术还可实现低延迟高品质的通透音质。

2

二、运动也是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

除了各种声音外,运动也是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因为运动中身体可以产生一种名为腓肽的激素,这种激素能愉悦神经,调节心理,让人感觉到高兴和满足,把压力和不愉快化作烟云,所以腓肽激素也被称之为“快乐因子”。科学证明,经常保持运动习惯的人相比不常运动的人要更为乐观,抗压方面也更好。华为R1 Pro内置的心率感应器采用美国Valencell芯片,可精准监测用户实时心率。在搭配华为其他智能可穿戴产品,如HUAWEI WATCH2,华为运动手环时,R1 Pro还可综合多方数据给出适合用户当天身体状况的运动强度建议,让运动获得最大收效的同时也避免了过度运动所带来的伤害。

3

三、学会向他人倾诉

而当压力大到无法独自一人去处理的时候,选择和他人倾诉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减压方式,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通过其他角度来转换思维模式,从而更为乐观地面对压力。在这一方面,华为R1 Pro采用了CSR高端蓝牙芯片,可实现10米范围内的无线连接,你可以在毫不拘束的状态下跟朋友和家人畅谈心事。即便是身处运动过程中也没有关系,因为R1 Pro本身具有通话降噪功能,就算环境有些嘈杂,对方也能清楚地听到你的声音。R1 Pro富有特色的磁吸霍尔开关设计也是这款产品的优势,一合一分便能随意切换使用状态,沟通变得更加随心。

4

华为R1 Pro出现的意义,并非能让用户从此告别压力,而是提供了一种综合性的全新减压方式。对于压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微笑面对,毕竟压力也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正因为勇敢面对这些压力了,所以我们再逐渐变得更强。如果实在撑不下去也不用担心,毕竟背后还有华为R1 Pro。当然,如果你的抗压能力已经很优秀,或者你只需要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便能完全达到减压目的的话,华为另一款蓝牙运动耳机产品AM60同样是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各方面出色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十分推荐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