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的笔记本有哪些因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2/182778.shtml report 4682 时光如水,转眼2017年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在这个岁末年关将来的时候,笔记本市场波澜不惊,有老牌厂商惨遭滑铁卢,更有新贵成为市场黑马。

时光如水,转眼2017年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在这个岁末年关将来的时候,笔记本市场波澜不惊,有老牌厂商惨遭滑铁卢,更有新贵成为市场黑马。2017年的笔记本市场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的话,那应该就是回归本质了!今年的笔记本不仅要求有优秀的性能,同样还要求有出色的便携能力和颜值,那些既能拿得出手,又能带的动的笔记本受到了用户的宠爱。就像今年笔记本市场的新品华为MateBook X就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成为了大受欢迎的产品。

1

笔记本发明的初衷,就是将笨重的台式机拿上就走,并且将性能无限的提升。比如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在办公室随时需要演示文稿和移动办公的白领,在校的学生,都是笔记本电脑的受众群体。就像小编就是笔记本的重度依赖者,并且对笔记本的要求就两点,一是便携,二是高性能。出差对于小编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在出差的途中,轻便的行囊能够很好的降低旅途的劳顿,并且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干练。这就要求笔记本不要拥有过多的重量和占用不多的空间。

2

之后就是性能,小编在出差的途中,笔记本就是办公必备的工具,经常打开各种软件来配合办公,要是开个WORD都要两分钟,那么将大大的降低小编的办公效率,并且影响心情。所以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小编就非常的慎重了。

拥有轻巧的体积,还要优秀的性能,当然对于屏幕和外观,同样是越优秀越好,至于价格么,当然也要求有一定的性价比,毕竟只是打工的,还攒钱娶媳妇呢!经过千挑万选,小编选择了今年大火的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至于原因,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是便携性和外观设计,很多初入笔记本市场的传统品牌,对于产品的外观把控和细节设计都不过关,但是华为MateBook X却给了小编我很多意外惊喜。外观部分,整体机身采用了金属打造,配合CNC钻切割工艺,简约时尚浑然一体,在机身厚度上,华为MateBook X仅为12.5mm,重量也仅为1.05kg,相比较市面上大多数主打便携的笔记本还轻巧不少,甚至超过了很多老牌厂商的经典产品,体积也仅为A4纸那么大,携带起来毫无压力,轻松应对出差,拿起就走,让人爱不释手。

3

但是对于外观的设计,小编更加看重的还有性能,一款笔记本就算在轻巧便携,简约时尚,但是性能不过关的话,对于小编来说也只是绣花枕头。华为MateBook X却给小编在此带来了惊喜,它采用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7500U,无风扇技术的应用,保证了热量的及时发散,并且将噪音降到了最低。

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X还拥有8G LPDDR3内存,硬盘方面该机配备了512GB PCIe SSD,显卡方面则是采用英特尔核心显卡HD 620,同时开启多个办公软件完全没有压力,小编甚至在办公的时候,还能开个视频或者打开音乐来解解乏,性能上绝对过关,能够极大的提升办公效率。

4

当然,除了优秀的外观,便携的体积和出色的性能之外,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还拥有IPS屏幕,与杜比联合打造的专用扬声器,指纹识别等多种贴心的设计,这些就是华为出入笔记本市场,推出的MateBook X成为笔记本市场当中的黑马的重要因素。对于小编来说,能够遇到华为MateBook X也算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毕竟办公利器现在真的很难寻。

2017年是众多笔记本厂商都非常发愁的一年,但是华为推出的MateBook系列却取得了很好的销量和口碑,这也更好的说明能够真正解决用户问题的产品,才算是一款优秀的笔记本产品,相信华为在今后还会再接再厉,带给我们更多的经典产品,让我们期待2018年华为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