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行WiFi2 Pro商务旅行上网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2/182793.shtml report 3896 相信很多经常出门旅行的小伙伴深有体会,无论是在长途大巴、火车还是飞机上,没有WiFi甚至都不能上网是很痛苦的。这个时候,其实有一个随行WiFi的话所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相信很多经常出门旅行的小伙伴深有体会,无论是在长途大巴、火车还是飞机上,没有WiFi甚至都不能上网是很痛苦的。这个时候,其实有一个随行WiFi的话所有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比如说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华为随行WiFi 2 Pro就是这样的一件设备。

1

华为随行WiFi 2 Pro一共有四大功能,分别是随行WiFi、充电宝、无线路由器和移动硬盘,这些功能合为一体,带上华为随行WiFi 2 Pro等于带上多件设备出行,不仅为我们省下来行李箱中的空间,而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2

作为随行WiFi来说,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它最多可以接入32个移动设备进行上网,这一点就很实用,因为我们平时去旅行很少是一个人单独前往,或者是和几个朋友或者是更多人组团,这个时候华为随行WiFi 2 Pro就可以让和你一起同行的人都能够在网络信号不好的地方连上网络。

而且华为随行WiFi 2 Pro还拥有2.4G和5G 双频网络,WiFi速度更快,就算是多人一起使用,游戏开黑也不成为题。

当然如果你真的是一个人去旅行的话,路上遇到同行的美女手机上不去网正发愁的时候,你也可以挺身而出将你的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WiFi 密码告诉她,或许这会成为一段美好的邂逅。

3

旅行中中入住酒店时,相信很多人入住后的第一件事也都是连上酒店的WiFi,毕竟自己的流量可是很宝贵的。

不过连上酒店WiFi之后,很多人都会发现这网速简直是可以用龟速来形容了,别说看视频了,连打开个网页都成问题,而且连接酒店的WiFi也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所以有些人宁可用自己的网络也不用酒店的WiFi。

但是有了华为随行WiFi 2 Pro之后大家就不用担心了,大家只需要将酒店提供的网线插入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网线接口,这样就可以生成一个独享的WiFi网络了,这个网络由于是直接和有线连接的,所以速度会非常快,而且自己设置的密码也让WiFi环境变得更加的安全可靠,华为随行WiFi 2 Pro一下子解决了两个方面的问题。

4

另外,华为随行WiFi 2 Pro还能最高支持32GB的micro SD卡,变身为移动硬盘,这个功能也是非常的实用了。

比如说我们旅行中一定会用手机拍摄很多的照片,但是手机的内存毕竟是有限的,而精心拍摄的照片又不使得删除,所以就需要将数据导出一部分,这个时候华为随行WiFi 2 Pro备份和共享的功能就能够发挥作用了。

总结:

看了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这些功能之后,你是否也期待着能够有一次带上它的旅行呢?相信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功能一定能够让你的下次旅行更加精彩!

双十二期间,华为随行WiFi全系产品均将迎来全平台惊喜促销,最高直降百元,惊喜折扣不容错过!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