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s Plus 价格稳定 但隐藏不少小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3/182810.shtml report 1394

R11s Plus因为自上市以来就销售情况良好,OPPO也没花太大力气去推,导致相关的优惠活动比起同门师弟R11s少了许多,但像小编这样更喜欢大屏娱乐机的,果然还是更喜欢6.43寸全面屏的R11s Plus啊。

这不,在小编一通对比之后发现其实R11s Plus虽然价格坚挺,但还是隐藏着不少小福利的。

首先是官网,购买R11s Plus享受3、6期免息的优惠,分月购买负担小,还赠送了一个颜值颇高的蓝牙音箱Q9。

官网购买链接看这里: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442.html

在京东购买的话,这考虑周全,赠品蓝牙音响和耳机一块上。同时,还有一个隐藏福利,在增值保障项里,全保修三年的价格,其实降为了249元,现在的大屏机摔一下可不便宜,有个保修放心用,3年的期限就算是OPPO也该换手机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