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修与联通引领风向 开启O2O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4/182861.shtml report 3178 2017年12月8日,在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邱浩峰、深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廖海明等人见证下,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建行

2017年12月8日,在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邱浩峰、深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廖海明等人见证下,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建行、深圳联通福田区总经理梁志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

这次的合作,旨在利用全新的手机服务模式打破客户到店体验服务的模式。利用联通在线下市场的门店布局,建立驻店维修体系,打通手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客户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专业工程师带来的手机服务体验!本次合作双方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针对客户对于手机服务品质和速度的需求,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客户服务的同时,推动手机服务行业标准化的进程!

2

除了进驻线下门店之外,双方将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联手打造线上智能处理系统。闪电修自主开发的手机服务一体化系统,将作为整个线上合作的技术基础。通过深度合作,在已有的功能上,会进一步优化线上查价、派单、下单的流程,进一步提高工程师的上门服务效率。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破专业的手机运营商、专业的手机销售渠道,以及专业的手机售后服务平台的界限,建立一个手机销售、售后、回收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这次战略合作筹划已久,闪电修在手机服务行业超强的口碑,以及多年如一日为客户服务的工匠精神,是促成合作最重要的原因!据了解,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凭借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配件,获得了市场和口碑双丰收的良好局面。闪电修不仅是魅族官方维修指服务商,还是大疆创新的合作伙伴。截止到现在为止,闪电修已经为超过1500家企业服务,享受过闪电修上门服务的用户超100万人!

3

深圳联通公司,也正是看中了闪电修在上门服务行业内丰富的运营经验,也坚信双方合作将带来更巨大市场空间。合作将会在2018 年 1 月开始正式布局!2018 年一季度,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深圳联通将强势占领一线城市!2018 年年内全力进军国内 36 个主要城市,为全力打造全球一流的手机服务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业内人士认为,深圳闪电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联通的战略合作是手机服务业业内的一次“强强联手”!双方通过合作挖掘客户需求,让客户以更便捷的方式享受到更专业的手机服务体验,合作也能进一步加速手机服务市场的建立健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