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获CanstarBlue2017消费者最满意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29.shtml report 3145

五星级,我说的不是哪家酒店,而是刚刚在国际舞台上斩获了大奖的OPPO。

近日,澳大利亚权威调研机构Canstar Blue宣布,OPPO成功荣获“消费者最满意大奖”(Most Satisfied Customers | OPPO)。

可能有的朋友还比较陌生,那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家调研机构,Canstar Blue是澳大利亚知名评级机构,成立于2010年,针对市场上的各品类产品独立地进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至今已对3万多款产品和300多个品牌进行评级,旨在帮助消费者做出更佳的选择。

这次评比,主要是Canstar Blue针对近两年内购买各品牌手机的消费者进行的,样本容量达到了1800人之多,调研内容包括整体满意度、用户友好度、性价比、电池续航、拍照质量、运行速度、外观设计等七个能够全方面覆盖到手机产品特性的维度。

而涉及的品牌,经Canstar Blue从品牌声誉、体量等多个方面多番斟酌,选定为苹果、三星、HTC、华为、摩托罗拉、OPPO、索尼和中兴等八个手机品牌。从品牌选定里面可以看出,OPPO是相对年轻的,但结果却是OPPO异军突起,挑翻了一票行业内大佬,不仅以总星数32星,综合评价5星的成绩拔得头筹,还获得了Canstar Blue给予的“giant killer”(巨头杀手)称号,虽然称号有点土土的,但含金量十足,实力证明了OPPO在海外的强势崛起。

作为头奖选手,OPPO荣获Canstar Blue“消费者最满意大奖”,这个不仅仅是其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体现,更说明OPPO是切实了解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相对应的层面做出了正确的决策,从而保证了消费者的满意。

其实不止Canstar Blue,在多家调研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和数据中,都曾体现出OPPO这种墙内开花,但是墙内墙外都香的优良表现。

据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GKF数据显示,2017 年前两季度,OPPO已成为巴基斯坦顶尖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雄踞第二。

而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OPPO市场占有率达18.9,位居当季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一切都不只是简单的打造爆品那么简单,在实实在在的销量之后,离不开OPPO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自己定位的清楚明确,满足用户核心需求,这才是OPPO之所以销量长红的必胜法宝。如今OPPO已经开始成为了海外消费者的选择,并且市场占比颇重,我们希望能有更多这样以用户为导向,能够产出精良产品的企业能代表着我们去拥抱世界,也被世界所拥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