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小绵羊高颜值海报 这是为了粉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67.shtml report 4080 近日,小绵羊张艺兴又有一张超高颜值的海报和粉丝们见面,不同于以往的商业海报,此次小绵羊的高颜值海报可是为粉丝而来。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到“圣诞为艺兴打call
1

近日,小绵羊张艺兴又有一张超高颜值的海报和粉丝们见面,不同于以往的商业海报,此次小绵羊的高颜值海报可是为粉丝而来。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到“圣诞为艺兴打call,点亮10城”的字样,其实这是在张艺兴和HUAWEI nova 2s联合推出的一个特别的和粉丝共度圣诞的互动方式。

2

那么这个互动怎么玩的呢?在华为终端的公众号中我们可以选择“为艺兴打call”,接下来就可以进入游戏跟随小绵羊一起去nova星球了。在游戏中,我们能够看到漫天的星河,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为小绵羊打call的粉丝,点击星星能够看到排名;我们也可以创建星星参与打call游戏,每点击一次会随机出现call值,这个call值是可以叠加的;当所有粉丝的call值每增加1224万时,将为张艺兴点亮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这样,在点亮的10座城市的粉丝们都能够在所在城市地标能够见到小绵羊了。

互动还不止这些,截止到本月23号10:08,总call值位于排行榜前十位小伙伴的微信头像和星星名称将有机会和小绵羊同时出现在点亮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上(点亮时间在圣诞夜),这绝对是小绵羊张艺兴送给粉丝们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3

担心排名不到前10?别急,还有惊喜,在12月24日,张艺兴定制版HUAWEI nova 2s会正式发售,这款手机和张艺兴一样有着超高的颜值,正面采用了6英寸18:9的FHD+全面屏设计,超高屏占比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HUAWEI nova 2s的背面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与正面颜色浑然一体。HUAWEI nova 2s背部面板在不同角度光线照射下呈现不同的律动效果,让HUAWEI nova 2s手机充满灵气,颜值可为爆表,绝对能让粉丝们满意。

4

除了高颜值,HUAWEI nova 2s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HUAWEI nova 2s采用了性能强悍的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60处理器,辅以最高6GB大内存,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拍照方面,HUAWEI nova 2s采用了前后双2000万四摄拍照方案,不仅在后置摄像头上采用了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在前置摄像头同样采用了2000万+200万双摄,通过算法和硬件达到立体虚化效果,让自拍更美。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2s还搭载了前置柔光灯,在暗光下也能够拍出非常漂亮的自拍。

5

HUAWEI nova 2s拥有高颜值、强劲性能和优秀的拍照,十分值得购买,此次圣诞之际,华为更为大家带了张艺兴定制版HUAWEI nova 2s,加入了诸多张艺兴专属元素,绝对是小绵羊粉丝的福音了,这款定制版HUAWEI nova 2s仅在24号限量发售,因此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这个圣诞,小绵羊张艺兴为了粉丝可谓是操碎了心,联合HUAWEI nova 2s为粉丝们带来了高颜值海报、互动游戏打call、点亮10城地标大屏高颜值海报、互动游戏打call、点亮10城地标大屏等一大波粉丝们喜闻乐见的惊喜,不得不说张艺兴的粉丝们真的是很幸福。但目前打call活动只点亮了北京一个城市,想要看到张艺兴在平安夜出现在全国10城建筑地标大屏的话,那就赶紧呼朋唤友来为艺兴打call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