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6极光蓝的美 恰似青春吐芳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097.shtml report 4090

她们,一个貌美如画,一个自爱清华。回眸,一场年少芳华;目送,一段青春流逝。如花开花落般,青春吐芳华总是短暂的,既然留不住这段美好时光,那就拿起手机用照片将精彩记录。此刻,幸好有华为麦芒6极光蓝智能柔光双摄的陪伴,记录这段刻骨铭心的青春芳华。

虽然另一半被虚化,但这却是刻骨铭心的芳华瞬间。捕捉到如此样张的华为麦芒6极光蓝,前置1300万智能柔光双摄,镜头主成像依靠F2.0大光圈的1300万镜头。另一颗大像素彩色镜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两颗镜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保障特点鲜明的自拍效果。

不同于常见的以软件算法实现虚化的前置单摄方案,华为麦芒6极光蓝前置双摄以2M专业虚化镜头,专门负责景深信息采集,能更准确的识别景深信息,使虚化效果更真实。而光圈可调更能让你随心调整背景虚化程度,轻松记录不同意境的芳华瞬间。

华为麦芒6极光蓝的暗光自拍效果与青春吐芳华一般精彩,前置的影棚级高显色智能柔光灯,可提供120度超大发光角度,暗光自拍时能保证面积更大的光线覆盖,包括自拍者头顶,肩膀,胸口位置都有柔光照射。同时,颜色还原度更高的灯光质量,还能最大化还原物体的真实色彩,更加接近自然光的效果。

让人倍感喜欢的是,业界首创智能柔光模式的加入,更让麦芒6高显色柔光灯能根据环境光线亮度,自动调节亮度。通常情况下,柔光灯默认开启智能模式,两档背光亮度调节充分满足用户之需,光线均匀以适应不同距离拍照的亮度要求,最大化解决了暗光、逆光自拍时脸黑、高噪点、红眼等问题,让你不错过任何芳华瞬间。

在保证自拍专业性的基础上,麦芒6还具备一系列趣味拍照功能,全新的华为美颜4.0算法,能以千万高像素照片作为底片,辅以业界三大美颜算法进行美颜,让自拍美颜细节准确,气色红润,不失真实,告别惨白。同时智能美颜功能,还能根据不同性别美颜,无论青春男女都能抓住独特的真实美。

1600万后置虚化双摄,辅以专业兼顾趣味的丰富拍照模式,华为麦芒6极光蓝的后置拍摄能力同样让人惊羡。支持大光圈虚化,虚化程度可以实现手动调节,随心创造不同意境的照片。先拍照后对焦功能,还可以用户重新调整已经拍摄完成的照片焦点位置,并可选取不同的虚化效果。能够在构图和突出主题上提供更多选择。而人像模式,则通过双摄虚化,让人物边缘更加真实和自然。

由四镜头捕捉的精彩瞬间,在麦芒6极光蓝的5.9英寸全面屏中预览,更大更完整的画面展现,视觉效果极为震撼,而照片中的细节也表现的清晰细腻毫无保留。每个人的青春芳华都有着各自精彩,但麦芒6极光蓝却能以镜头捕捉的美与屏幕显示的美,将各自精彩的青春芳华,同样精彩的记录并展现于眼前,在这场转瞬即逝的青春芳华中怎能不需要你的陪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