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又来圈粉 不过这次是甘心被他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39.shtml report 4297 在演艺圈,张艺兴可谓是模范偶像,长相帅气且没有半点绯闻,平时也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认真工作,提高自己,重要的是还特别宠粉丝,怪不得张艺兴能够拥有如此多的迷妹迷弟。

在演艺圈,张艺兴可谓是模范偶像,长相帅气且没有半点绯闻,平时也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认真工作,提高自己,重要的是还特别宠粉丝,怪不得张艺兴能够拥有如此多的迷妹迷弟。最近张艺兴和华为 nova 2s联合推出了一个和粉丝共度圣诞的特别互动游戏,并放出一张高颜值海报,海报中显示为艺兴打call点亮10城,活动一经推出很多忠实粉丝们就早早去为小绵羊打call了。截止目前应援活动H5已经点亮了四座城市,打call总值已经超过了六千万,并且数据仍持续上升中。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为粉丝们放送的惊喜是一波接着一波,据华为官方预告,24日多个城市将举办张艺兴粉丝活动,为了给粉丝们放送福利,华为和小绵羊也是蛮拼的。

1

在此前发布的为张艺兴打call活动海报中,最吸引粉丝们注意的还是海报左小角提到的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毕竟这是自家爱豆的专属定制产品,谁能不兴奋呢。那么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会不会加入张艺兴的签名呢?会不会像上一代定制产品一样每款手机都有独有的编号,成为一款全球唯一的手机呢?目前还不得而知,要开售当天才能够知道,不过相信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2

虽说定制版真容还得要几天才能和我们见面,但华为 nova 2s其他亮点早已拨动了粉丝们的心弦,首先就是华为 nova 2s拥有超高的颜值,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对屏幕四角进行了圆角渲染从而达到极致的视觉体验。并且华为 nova 2s创新性的采用玻璃机身,正面玻璃和背面玻璃浑然一体,同时在双面玻璃材质基础上使用独特工艺使得其能够呈现涓涓流水般至纯至净至美的高级感,在不同角度呈现不同的律动效果,加上浅艾蓝、樱粉金、相思红、银钻灰和曜石黑五种潮流有活力的配色,颜值可为爆表。

3

就和小绵羊张艺兴一样,华为 nova 2s不仅有颜还有料,在处理器方面,华为 nova 2s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麒麟960处理器,配合最高6GB超大内存无论是游戏表现、打开照片速度还是功耗管理都极为优秀。

4

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同样突破巨大,其创新性的采用了四摄方案,后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仿生双镜头,两颗摄像头均为f/1.8大光圈,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并加入多帧融合技术,双镜头同步采集多帧图像,让细节还原更加精准,成像效果更加细腻。前置方面,华为 nova 2s采用了20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通过双摄硬件和算法达到立体虚化效果,加上美颜功能,让你随手一拍就是美美的照片,不仅如此,华为 nova 2s还加入了前置柔光灯,让年轻人在昏暗环境下自拍也能明亮漂亮。

综上来看,华为 nova 2s拥有超高的颜值、豪华硬件以及强悍拍照功能,绝对称得上是有颜又有料,那么在此基础上加入诸多定制元素的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无疑更具诱惑力,对各位兴迷们来说简直难以抗拒呀。

寒冬圣诞,小绵羊张艺兴为粉丝们准备的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可以说是最暖心的圣诞礼,这款定制版华为 nova 2s仅在12月24日限量开售,兴迷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哦。对了,在微信上给张艺兴打call还能为它点亮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call值足够,张艺兴就可能出现在你所在城市和你一起过圣诞,兴迷们简直不要太幸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