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劳永逸拍出好照片 只需一部nova 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3/183180.shtml report 3897 “正值青春季,拍一张好的照片可以展现、记录自己年轻时的容貌”——相信这是很多少男少女在回答为何喜爱拍照时最多的答案,那么什么才是一张好照片呢

“正值青春季,拍一张好的照片可以展现、记录自己年轻时的容貌”——相信这是很多少男少女在回答为何喜爱拍照时最多的答案,那么什么才是一张好照片呢?怎样才能拍一张好照片呢?是需要去请教专业的老师?还是需要一台单反?显然这些都不是万全之选!因为抛开价格因素不说,单反笨拙沉重且需要比较专业的知识才能操控得了,而现在的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也堪比惊艳,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在便携、易用性上智能手机已经超越了单反相机。

1

提到手机摄影,就不得不提华为最近才发布的年轻潮流单品HUAWEI nova 2s,该机延续了华为 nova 系列的高颜值、拍照强的血统。至于上面如何拍一张好照片的问题?了解HUAWEI nova 2s后你就应该能明白。

HUAWEI nova 2s在前置镜头硬件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采用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双摄方案,前置更多的会用来自拍, HUAWEI nova 2s更是采用了专为自拍优化的定制镜头传感器从硬件层面强化HUAWEI nova 2s的自拍效果。与软件相互协同,达到了更精准的人脸面部信息的识别采纳。极富层次感的画面可以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效果,针对这一点,HUAWEI nova 2s在人脸检测之后在针对眉、眼、鼻、唇,这些层次分明的位置进行更为精细的画面算法,在人脸之外的部分,通过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测量景深之后,创造虚化的旁景。柔光灯还能够达到暗光自拍也能画面明亮的好照片。

2

前置双摄所带来的强大自拍能力其实并不难想,继而HUAWEI nova 2s所特有的乐趣AI模式,可以拍摄特有的AI照片。一键拍出“京剧人脸”,跟随自己的表情控制AI画面,面具、背景都是可以换。好像在一部手机上就可以让自己游遍世界、发遍朋友圈。

3
4

在后置镜头上,HUAWEI nova 2s采用了20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这样的双摄方案在华为P、Mate 系列都经过了几代产品的考验,更高像素的黑白镜头让这样的双摄组合拍出来的照片在细节方面都表现的极为出色,HUAWEI nova 2s也同样如此,细节、颜色都非常出色。其次两颗镜头同时取景的优点还在于能够同时吸纳光线,提升 HUAWEI nova 2s 在弱光下的拍摄能力。HUAWEI nova 2s的两颗后置镜头均采用了F/1.8大光圈镜头,在弱光下的表现大大提升同时采用2in1 PDAF对焦系统让HUAWEI nova 2s在弱光下对焦也更快、更精准,拒绝模糊等问题。

5

HUAWEI nova 2s延续了华为nova 系列的一贯印象,高颜值、爱自拍,在努力提升拍照性能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不惜一切,首次采用四摄方案在设计和随后发售的实际体验反馈上,凭借高像素独特的四摄设计、先进精准的拍摄算法,为HUAWEI nova 2s赢得了口碑,也为华为nova 再次蓄力。回到最初的疑问:如何拍一张好照片?我想答案已经揭晓,一部HUAWEI nova 2s,让你一劳永逸拍出好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