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得好红包抢的早 年会谁是大赢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00.shtml report 3861 还有十几天2017年就过去了,相信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准备年会了吧?那么大家对于年会最期待的环节是什么呢?毫无疑问肯定是抽奖环节

还有十几天2017年就过去了,相信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准备年会了吧?那么大家对于年会最期待的环节是什么呢?毫无疑问肯定是抽奖环节!

1

不过年会上的抽奖环节凭借的都是运气,运气好就能够得奖,运气不好就有可能空手而归,所以抽奖是一种任天由命的行为,真正能够体现我们自身实力的其实还是在微信群里抢红包。

2

一般年会的时候领导都会在公司的各种群里发红包,而且红包的金额可比平时大多了,如果每个红包都能抢到的话,没准能够收获上千元,但是如果因为手慢的原因没有抢到的话,其实就相当于无形中损失了上千元,真的有一种大马路上丢钱的伤心感!

其实,抢不到红包往往并不是因为你的手速慢,而是你的手机反应速度比其他人慢了一拍,而往往就是这慢的一拍导致了当你去点红包的时候,其实其他人都已经抢完了,真的是输在了起跑线上有没有?

3

那么如何才能够在这场抢红包大作战中占据先机赢在起跑线上呢?其实有一部华为Mate 10手机就行啦,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华为Mate 10就是你手中的那个利器!

4

或许你会问了,华为Mate 10作为一款高端旗舰与其他高端旗舰有哪些不一样的优势呢?

Wi-Fi双天线功能

Wi-Fi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用户每天必用功能,抢红包也大多在Wi-Fi环境下进行,然而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由于受到墙或者其他物体阻挡Wi-Fi信号变弱的情况,这会对抢红包的速度有很大的影响。

而华为Mate 10不仅支持2.4G和5G双频段,并且拥有Wi-Fi双天线支持Wi-Fi MIMO技术,能够有效解决信号干扰和多径问题,所以当大家都处于同一个Wi-Fi环境(比如办公室)时,你的华为Mate 10手机永远是获得最好Wi-Fi信号的那一个,你也是最早抢到红包的那个人。

双4G双VoLTE功能

那么在没有Wi-Fi只能够用4G网络的环境中怎么办呢?不用怕,华为Mate 10支持双4G双VoLTE功能,也就是说华为Mate 10能实现主卡/副卡可以同时实现4G上网和VoLTE通话的功能,而且还是世界首款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的手机,因此就算是在环境不怎么好的地方,你的华为Mate 10的4G信号仍然是所有人中最好的,这个特点非常适合在年会现场抢红包使用。

5

另外,华为Mate 10还有着麒麟970移动AI芯片的强大支持,并且EMUI 8.0系统也让手机运行更加的流畅,续航能力也非常出众,这些都是保证华为Mate 10抢红包快人一步的优势。

总结:

在有了网络和硬件上的优势之后,今年拥有华为Mate 10的你还愁不能第一时间抢到红包?或许抢红包的收入都能够把买手机的钱赚出来了,所以手机买得好红包抢的早,为了能成为年会抢红包的赢家,华为Mate 10是值得拥有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