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Mate 10 却不知道Hi Touch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01.shtml report 4933 最近在朋友的强力推荐下,入手了华为Mate 10。而Mate 10搭载的是基于最新Android 8.0开发的EMUI 8.0系统,其中有很多贴心的功能,比如说:长按图标呼出快捷菜单、负一屏消息整合
1

最近在朋友的强力推荐下,入手了华为Mate 10。而Mate 10搭载的是基于最新Android 8.0开发的EMUI 8.0系统,其中有很多贴心的功能,比如说:长按图标呼出快捷菜单、负一屏消息整合、稍后阅读、快捷分屏等等,当我沾沾自喜以为把Mate 10玩得6到飞起,正和朋友炫耀的时候,朋友冷冷的来了一句:你知道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吗?

啥,Hi Touch功能是啥东东?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新入手Mate 10的,快来学学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吧。

华为Mate 10 Hi Touch功能展示

2

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让对话界面中的文字“炸开”,并且智能读取其中的关键字进行有用信息的联想。听不懂?没关心,咱们来看图。正如上图所示,对话界面中我和朋友要在周末去看电影。

3

朋友轻轻将两个手指长按在对话上,于是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文字全都炸裂开来,并且相关的电影信息出现在下方提示。整个过程请看GIF动图:

4

(GIF动图:Hi Touch功能应用展示)

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如何开启?

5

这时候,相信有些小伙伴和我一样试了试,发现文字并没有炸开。首先,咱们先学习如何开启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吧。在Mate 10的[设置]-[智能辅助]-[智能识屏]里,我们可以轻松找到开关,将该功能打开便能进行「双指长按」的神奇操作了。

6

当然,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不仅可以找电影,还能找餐馆位置。比如说冬至那天我们想去吃饺子,直接双指长按将文字炸开,饺子馆的卡片便出现在屏幕上。你可以打电话定位置,更有人均消费、评价和距离的全面信息,这样的功能相当贴心。

7

点击华为Mate 10的Hi Touch给出的导航,直接调用手机内置的导航APP(高德/百度),会提供最优的行车路线,让整个旅途畅快无阻。

Hi Touch功能还可用于网页/新闻客户端

8

以上展示的均是Hi Touch功能在QQ/微信等社交类软件对话上的应用,其实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并不局限在微信对话,其他地方同样可用。

9

比如说在网页浏览新闻/阅读今日头条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自己不理解的机构名称,这时候直接双指长按该处文字,直接炸开,接下来选择想要搜索的相关词语(Hi Touch功能支持多词选择哟),然后搜索即可。

10

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是不是很神奇?当朋友给我展示完后真的被惊到了,本以为自己已经将Mate 10的很多功能搞明白,但这样方便快捷高效的Hi Touch还是被我忽略了。以后别人给我发来对话,完全可以双指长按炸开文字,点选关键字完成编辑,再也不用苦哈哈的手动输入了。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不要太贴心。

11

科技改变生活,华为Mate 10的Hi Touch功能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如果你新买了Mate 10,而不会这么神奇高效的Hi Touch功能真的是太可惜了。看这篇帖子的同时记得拿起Mate 10,直接双指长按,看看神奇的效果吧。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对华为Mate 10高呼:amazi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