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有温度:华为Mate 10戴手套也能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02.shtml report 3907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它不仅能让我们社交更加广泛,还是我们平时游戏娱乐的神器,同时也是我们了解各种新闻的渠道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它不仅能让我们社交更加广泛,还是我们平时游戏娱乐的神器,同时也是我们了解各种新闻的渠道,所以智能手机几乎24小时都在我们身边。

不过智能手机的使用也是受到某些限制的,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几乎都是采用触屏来进行操作,大大减少了实体按键让用户不用担心按键寿命问题了,不过触屏也就要求我们需要用手指来进行操作。

而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经到了,受到天气的影响很多人外出时都戴上了保暖手套,这样就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带着手套手机没法玩了,点不了手机屏幕,这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情。

或许有人会说可以买一个支持触控的手套啊,但是如今市面上体验稍微好点的电容式触控手套都要好几百元,这无形中又是一笔费用,而且普通电容式手套也只是能够操作,但是操作起来的体验也不是很好。

1

其实这种情况还有一种解决方法,那就是如今有的手机想用户之所想,推出了“手套模式”,而这个手机就是华为Mate10系列。下面我们就以其中的华为Mate 10为例,看看如何开启手套模式?

2

其实开启手套模式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找到系统中的【设置】功能,然后滑动屏幕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去,如下图:

34

最后找到【手套模式】点击旁边的按钮即可开启该模式,如下图:

5

开启了华为Mate 10的手套模式之后我们再带上手套进行操作,就会发现即便是普通的手套也能够进行触屏操作了,而且敏感度、准确度都有很大的提升,手套模式简直是冬天室外操作手机的神器!

不过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大家在不需要戴手套进行操作时,要记得关掉手套模式,这样就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灵敏度了。

另外,或许还有人担心,冬天室外操作手机会不会导致手机因为天冷而自动关机呢,这一点在华为Mate 10上也不用担心,华为Mate 10 在高温低温极端环境下都有相应的检测,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所以哪怕是在严寒的天气下,华为Mate 10也是能够正常使用的。

6

还有很多手机用户反映一到冬天手机的电量消耗的就特别快,这个问题对于华为Mate10来说也是不存在的另外,因为它的续航能力比之前系列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其采用了电池电量为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之外,还有来自麒麟970的AI智慧节电技术的支持。

总结:

华为Mate 10的种种贴心功能让用户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温度,而且这些功能都是从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出发的,可见华为在设计Mate 10系列手机时是非常用心的,值得为其点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