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小绵羊很忙,多地均有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05.shtml report 3614 华为nova 2s在12月19日开启的“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活动在粉丝圈引发话题,要求打Call值超过1224万才能点亮一座城市,但这丝毫没能减轻Xback参与热情,首日就点亮了2座城市

他是一名优秀的创作唱跳歌手,在舞台上他才华横溢光芒四射,宛若音乐领头羊。

他是一个暖暖的反差魅力萌宝,在综艺中他天然呆萌又有些许甜味,一只盐系小绵羊。

他是一名懂得感恩的青春大男孩,在生活中他懂得感恩宠粉狂魔,男友力爆表。

他就是张艺兴,一个浑身散发着魅力 让人痴迷的家伙。

1

华为nova 2s在12月19日开启的“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活动在粉丝圈引发话题,要求打Call值超过1224万才能点亮一座城市,但这丝毫没能减轻Xback参与热情,首日就点亮了2座城市,足见艺兴的超高人气和华为nova 2s在年轻人中间的高认知度。12月24日,华为如约点亮十城,它们是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济南,重庆,成都,西安,长春。由此诞生的10个努力而又幸运的小伙伴,他们的微信头像和星星名称与爱豆小绵羊同框,亮相在十个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大屏,粉丝Party由此开启,不要矜持,都嗨起来,今年同艺兴来度过不一样的圣诞节。

2

如果亲不在这十个城市不能参加线下活动也不要慌,小伙伴们还是可以通过张艺兴贴吧盖楼,H5页面点赞来参与更丰富的奖品同样等着你。

华为nova 2s自上市以来就以高颜值双层玻璃外观,专业的拍照功能等一直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不仅得到科技网站中新品手机榜的冠军,并创造了好评率几近100%的傲人成绩,可以说是现在年轻人中间的潮流机型。

正值圣诞季,华为nova 2s携手张艺兴正式发布了限量款定制手机,该款手机完美承袭了nova高颜值基因,采用双面玻璃材质、2000万四镜头、专属高达6BG+128GB大内存,搭配热度极高的浅艾蓝配色,内置张艺兴亲选主题、张艺兴亲录起床铃声,手机包装上印有张艺兴签名及张艺兴专属卡片;相信除了独有的张艺兴味道外,更大容量存储组合可带来更美好的用机体验。

看到这里,是不是每位兴迷们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小编这里还有好消息要分享,购买华为nova2s张艺兴定制版的xback,还可获得《SHEEP》专辑CD一张,让你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手机。

3

终于,酝酿多久的圣诞神秘大礼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众多兴迷们可以想象一下:早上被又萌又酥的小绵羊专属闹钟铃音唤醒,随时都可浏览张艺兴的定制壁纸,仿佛小绵羊时刻都陪在身边还有绵羊君的《SHEEP》专辑收藏,可以讲这就是最完美的圣诞礼物。

4

最后的最后,亲爱的兴迷,亲爱的Xback,快伸出你的手,接受来自这份专属小绵羊张艺兴的圣诞礼物吧!另外,友情提醒,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不仅限量,而且只有在圣诞销售哦,心动的你,抓紧时间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