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高颜值手机 华为nova 2s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09.shtml report 3681 转眼间,又是一年圣诞节,不少年轻人会借此机会购买礼物馈赠心上人;华为nova 2s作为一款高颜值的拍照手机很快进入了小伙伴们的视线,加上其格外出众的拍照性能
1

转眼间,又是一年圣诞节,不少年轻人会借此机会购买礼物馈赠心上人;华为nova 2s作为一款高颜值的拍照手机很快进入了小伙伴们的视线,加上其格外出众的拍照性能,很快赢得了年轻族们的交口称赞。配置方面,华为nova 2s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支持6GB内存,采用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操作系统,并且在软件层面实现了许多智慧手机的功能。

2

最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2s这款新机采用了前后均为双摄的设计,机身正面除了两颗摄像头之外,听筒右侧开设有传感器、柔光灯,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些为助力保证机身正面的美感效果十分明显,并且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了前置自拍的功能拓展上,比如笑脸抓拍、手势自拍、裸妆美颜、AR自拍等,有趣而又实用。

3

华为nova系列主要面向青春活力的年轻朋友,nova 2s的推出也不例外,其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系统性能方面同样没有落下,处理器直接搭载了旗舰级麒麟960处理器,并使用专为智慧而生的EMUI 8.0系统,超高的颜值加上强悍的性能,深受年轻人追捧。

4

屏幕方面,华为nova 2s手机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英寸的18:9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超大的屏幕带来了更为宽广的视野,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视觉上的体验都十分出色,这也符合nova系列对于目标用户群体的定位,就是抓住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

5

这款新机前置采用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辅助景深摄像头的自拍方案,额外配备一枚广光谱还原自拍柔光灯,拍照性能更是极其厉害;与此同时,这款新机虽然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但华为nova 2s依然在紧凑的屏幕下面加入了指纹识别按键,操作体验也有了明显提升。

6

性能方面,该机最大的卖点之一当属四摄拍照,其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颜值外观上,这款新机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设计,特别是机身背面的一体感超强,2.5D弧面玻璃配合水波般的光影纹理,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握持手感都非常不错。如此强悍的一款天生炫魅四摄全面屏新机,想必早已经成为年轻小伙伴们心中的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