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冠玉 赏心悦目HUAWEI nova 2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4/183210.shtml report 4405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尤其是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一台手机如果没有什么颜值,估计你都不好意思带上街。近年来,华为手机一直致力在外观设计上带来不同创新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尤其是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一台手机如果没有什么颜值,估计你都不好意思带上街。近年来,华为手机一直致力在外观设计上带来不同创新,每一个系列都有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今年更紧贴潮流融入全面屏元素,打造个性爆款。年近岁末,HUAWEI nova 2s闪亮登场,一跃成为本年度华为手机最新的颜值担当。除了高颜值以外,华为也没忘记年轻所关注的拍照功能,前置2000万主摄+200万景深摄像头等硬件加持又让其拥有不俗的拍照能力,深得年轻用户喜爱。下面,紧跟笔者的脚步,一起来品阅一下如此美轮美奂的手机吧。

1

作为一款中端年轻旗舰,HUAWEI nova 2s凭着一身本事击败了芸芸对手,从茫茫机海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其具有独特设计理念的外观,如梦如幻,靓丽夺目,又不失青春洋气,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定位。

2

如果要问HUAWEI nova 2s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笔者一定会说是屏幕,搭载了一块长宽比为18:9的6.0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画面更加开阔震撼,对比于普通的16:9的手机屏幕比例,全面屏让画面多显示12.5%的场景,真是我们这些游戏爱好者的贴心搭档呀。

3

最为讨喜的是,尽管HUAWEI nova 2s搭载了一块高宽比为18:9的全面屏,然其还是将具有指纹解锁功能的HOME键保留在手机正面,不仅集合多种功能,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同时让整个正面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可想而知,在这份“不妥协”之下,体现了华为精品战略下的匠人精神,值得点赞。

4

另外一点,整机最大看点在于其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态光影效果,毕竟HUAWEI nova 2s拥有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在不同的光照的角度底下,机身也会随之反映出轻微的颜色变化,当然也能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化。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2s更是将 “高颜值,爱自拍”发扬到极致,内置四颗摄像头,分别两颗后置摄像头和两个前置摄像头。

5

HUAWEI nova 2s前置采用2000万主镜头+200万景深镜头,支持识别景深,前置广光谱还原柔光灯,还原真实色彩,同时还贴心加入深度研发的裸妆美颜、智能补光功能,让每个爱美心切的妹子总能在人前有最靓丽一面。后置摄像头更是采用了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组合,双镜头仿生协同工作让拍出来的照片更立体之余,又不乏PDAF双核对焦、4K 30fps视频拍摄、混合变焦等专业拍照模式,此外,两组摄像头均采用了f/1.8的大光圈,不惧逆光、暗光拍照 。

6

其他方面,HUAWEI nova 2s搭载麒麟960八核芯片,配备4GB/6GB RAM。又有高质量的网络通信技术加持,让用户随时随地高效处理多项任务。系统则是搭载EMUI 8.0系统,智能预测用户意图,提供各类情景提醒与便捷操作。

如此美如冠玉,让人赏心悦目的HUAWEI nova 2s,你不想要一台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