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一日内现身国内多地为Ta庆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56.shtml report 3474 圣诞惊喜来袭,12月24日恰值平安夜那天,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限量发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秒拍VCR,这则微博透露出了两方面的意思

圣诞惊喜来袭,12月24日恰值平安夜那天,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限量发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秒拍VCR,这则微博透露出了两方面的意思,首先便是引发人们遐想的“张艺兴的圣诞礼物”,以及与小绵羊一起打call的互动福利,不仅可以点亮10城地标建筑还有机会获得一款张艺兴定制版手机。

1

果不其然,随后的“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的线下粉丝趴便开锣了。粉丝们只要到活动现场为张艺兴一起打call,便可以持续为他点亮全国10城的户外大屏,线下大屏也同步播出了张艺兴定制机VCR,作为小绵羊的圣诞礼物的HUAWEI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以及《SHEEP》专辑等众多好礼也将发放给参与的粉丝朋友。

2

微博下面,粉丝们纷纷表态要求主动参与,“求北京地址”、“求成都的粉丝,大家打call完组织下线下粉丝Party呦”,小伙伴们参与的热情持续高涨。为了响应粉丝们的召唤,小绵羊同学也是蛮拼的,一日之内现身全国多个商业广场参与到粉丝趴的现场活动当中。截止12月24日,以下10个城市累计总call值达到了1.2亿次,而且在北京、深圳、上海、成者、长沙、天津、哈尔滨、石家庄、徐州等地区还有11场线下粉丝趴,可谓将张艺兴定制版上市的事情迅速扩散。

3

据了解,华为nova 2s定制版外包装盒上印有张艺兴的签名,而手机内部添加专属壁纸,还拥有张艺兴亲口录制的私人语音可设置为手机铃声!这也打破了华为手机过去保持的偏商务的风格,凭借张艺兴当红小鲜肉的加入,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喜好,赢得了年轻一族的青睐。

4

如果亲们没有抢到张艺兴定制版也没关系,华为nova 2s普通版同样精彩,同样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指纹识别放置机身下巴处的普通版目前提供有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相思红(稍后上市)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华为nova 2s最值得体验的就是其四镜头,如果你喜爱自拍,nova 2s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如果你爱随手拍,nova 2s后置则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光圈为F/1.8,支持双摄变焦。如此的硬件参数可以将各种美景、美食、美人拍出独到之处,此外背景虚化功能以及多重趣拍玩法,让你的拍照欢乐跟多。

如果亲们是小绵羊的忠实粉丝不妨持续发力,将这款最走心圣诞礼物收入囊中,如果亲们遗憾抢不到,也没有关系普通版nova 2s同样值得拥有。当然,无论亲们收获了哪款nova 2s都要记得第一时间Po出美图,刷爆朋友圈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