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照片海中找 你不知道相册智能分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77.shtml report 3901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并且摄像头的配置逐渐提高之后,人们就非常爱用手机来拍摄照片、记录生活,而且当前置自拍约好越好以后,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并且摄像头的配置逐渐提高之后,人们就非常爱用手机来拍摄照片、记录生活,而且当前置自拍约好越好以后,女生们的手机中更是存着无数张自拍照,所以很多人的手机相册都是下面这样的。

1

有没有躺枪?相信大多数人都深有感触吧,因为如今很多手机的相册都是按照时间线来进行排序的,虽然时间线的排序也有一定的好处,但其实这样并不能够让我们对过去发生的事情进行更好的回忆,比如说我们想找某一次聚会的照片,但是又想不起来是具体哪一天,那么就需要在无数张照片中翻看,非常的麻烦。

不过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Mate 10 Pro手机的话,这个问题就能够很好的解决了,因为其搭载的EMUI 8.0系统中的相册有智能分类功能,可以将游玩或聚会当天在不同位置拍摄的照片整理成册,自动生成视频短片,并且可以配上音乐,观看时更加温馨美好。

2

要使用这个功能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手机【图库】任一页签下进入【更多】>【设置】界面,打开【开启图库网络连接】开关。

华为Mate 10 Pro手机用有了这个功能之后,既可以将不同的人的人像分门别类,还可以按照地点进行照片筛选,这样想找到一张照片就会变得非常的容易了,因为华为Mate 10 Pro已经非常智能的帮这些照片打上了更多的标签。

而且搭载了EMUI 8.0系统之后,华为Mate 10 Pro的相册中还有了更多新的功能,比如说照片找回功能。以前误删照片时总会捶胸顿足,而如今系统会保留短期内所删的照片,最长为30天,留给你后悔的时间还算是很长的。

3

另外,我们还可以设置隐私相册,这样手机借给别人就不用担心照片被乱翻了,虽然其中可能并没有什么特别隐私的照片,但是这种感觉总是很不好的。而且华为Mate 10 Pro手机颜值这么高、拍照这么好,一定是会被别人借去把玩的,所以隐私相册就很重要了!

4

有了这些实用的功能之后,分类问题、误删问题、隐私问题就统统得到了解决,我们就能够尽情的用华为Mate 10 Pro手机去拍照了,真的是想拍什么就拍什么。

5

而且华为Mate 10 Pro还搭载了第三代徕卡双摄,并且拥有双f/1.6大光圈,白天夜晚拍照都很优秀;AI慧眼识物功能还能够自动识别拍摄环境和物体,让每一张照片都有大片既视感;而且华为Mate 10 Pro有64GB和128GB两种内存可以选择,拍摄再多的照片也不用怕内存不够的问题出现了。

6

总之,华为Mate 10 Pro不仅拍照的效果很好,而且在相册功能上华为也考虑到了用户常遇到的痛点并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这让更多的用户爱上了用华为Mate 10 Pro拍照,爱上了这款手机。看完这后你是否也心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