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绵羊应援活动战报出炉 这数据惊呆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82.shtml report 3736 饭随爱豆,没有什么比为自己的偶像应援更加让人感到温暖和激动人心的了,日前朋友圈里被艺兴的应援h5刷屏,在12.19-12.23期间,每个粉丝只要登录微信

饭随爱豆,没有什么比为自己的偶像应援更加让人感到温暖和激动人心的了,日前朋友圈里被艺兴的应援h5刷屏,在12.19-12.23期间,每个粉丝只要登录微信,进入“圣诞爱兴 艺起打call”的h5应援页,就 可以创建自己的星星并为自己或他人的星星打call了,而每打一次call都会随机出现区间在“1-1224”的call值,当总call值每增加1224万后,就会为我们的小绵羊点亮一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一共有十城十座,并且call值排行榜前十用户的微信头像将会和艺兴一起出现在被点亮的建筑上!

1

其实自从12.19被小绵羊在h5中用帅帅的“想要礼物拿赞来换”深深撩起了少女心之后,广大粉丝们的应援热情便像祖国的花朵一样持续绽放,纷纷发表了“十城不亮死不休”的壮志豪情。经过四天粉丝们的狂热应援,我们的call值最终创下了1.2亿的高峰!可谓是今冬最高的应援人气了,十座城市的十座地标建筑被全部点亮(我们也嫉妒恭喜排行榜前十的星星)。这些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济南,重庆,成都,西安,长春,不知有没有大家所在的那一座呢?如果大家在其中一座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走出门去看一看,用张艺兴定制版的nova 2s合张影,发个朋友圈,告诉大家自己对艺兴的支持,因为这是大家一同努力的结果。

2
3
4

我们为什么喜欢张艺兴?

5

因为我们喜欢他的坚持,就比如演唱会即使抽筋要到后台才倒下,在老九门拍摄间隙也要披着大衣抱着电脑作曲。我们喜欢他的单纯和善良,比如极限挑战爆炸那期紧张关心随身摄像。我们还喜欢他的颜值,他的理想,他的暖,他的“努力努力再努力X”。就像网上有人评价“艺兴让我觉得最棒的地方是,是他的人格魅力,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有能力去感染那些被他的优点吸引过来的人。”

也正因为被他温暖过,所以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热情努力带来的温暖来回报他。

6

当然除了点亮的十城是一定要看的以外,今冬还有一个让广大“兴迷”和“花粉”欢呼雀跃的消息就是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面市了,虽然nova 2s在双十二已经开售,其完美的颜值和强大的功能已经让大家按耐不住跳跃的心。但作为一名绵羊粉,怎么能不按下自己的手卯足劲等待定制版的上市呢?毕竟一次能拥有两款本命才叫完美啊。只是从这次的应援活动来看小绵羊的人气真是超乎想象,这次的定制机又是限量版,上面还印有从1——10000不同的数字编码(不知1007会被谁抢到),估计想要抢到一部不容易,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买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