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定制版上线!粉丝贴吧盖楼力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94.shtml report 3518 现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热衷于为自己的产品推出代言人定制版,在这股风潮的影响下,华为也顺势推出了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限量开售,活动一经上线很快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现如今,各大手机品牌都热衷于为自己的产品推出代言人定制版,在这股风潮的影响下,华为也顺势推出了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限量开售,活动一经上线很快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据悉,张艺兴定制版华为 nova 2s限量1万台,在24号抢购刚刚开始,就被抢购一空,显示了定制版机型火爆的人气。

1

作为资深兴迷,笔者十分理解大家对于爱豆的喜爱,尤其是像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限量手机这种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机型,售罄早就在意料之中,定制版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新机在华为nova 2s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机身上加持了小绵羊的亲笔签名,似乎在告诉小伙伴们,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相对稀缺的更美智能手机。另外,手机内部还添加了张艺兴专属的主题屏保照片以及张艺兴亲选主题、张艺兴亲录起床铃声,手机包装上印有张艺兴签名及张艺兴专属卡片。

2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全新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凭借出色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备受年轻青睐,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完美承袭了nova系列的高颜值基因,采用双面玻璃材质、2000万四镜头、专属高达6BG+128GB大内存,搭配热度极高的浅艾蓝配色,如此具有诱惑力的福利相信很难让人拒绝,分分钟钟让你拥有一台世界上最为特别的智能手机。

3

与此同时,百度贴吧盖楼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小伙伴围绕着《双旦给小绵羊打个大长途 赢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的主题纷纷盖楼力挺。另据了解,12月24日上午10点-12月26日中午12点活动期间,贴吧主题盖楼回复,说出在新一年里你对nova星人张艺兴的祝福语,就有机会赢取blingbling的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张艺兴《SHEEP》专辑CD、华为运动蓝牙耳机及各种炒鸡福利!

4

奖品相当丰富,粉丝们赶紧集合了,其中包括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手机5台、张艺兴《SHEEP》专辑CD共30张、华为运动蓝牙耳机20个、华为自拍杆50个、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50台,先到先得,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四天内公布。另外,提醒一下想要拿大礼的兴迷们,参与盖楼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千万别做无用功。比如吧主在回复的时候需要满足15字的硬要求,并且在盖楼内容中带上“张艺兴nova星年快乐”关键字的祝福才算过关。这些信息都了解清楚之后,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只要小手动起来,独一无二的手机就有机会落入你的囊中,让我们和nova星人张艺兴一起欢庆双旦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