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当颜值裁判 袋鼠遥控让电视妙趣横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321.shtml report 3359

在如今“明星猴赛雷,爱豆满天飞”的时代,影视小鲜肉演员们霸屏已久,而围绕爱豆颜值PK的话题,各家粉丝团的争论也从来没有停歇过。近日,关于颜值的争论终于迎来了AI裁判——百度旗下的智能遥控产品“袋鼠遥控”。作为3.0版更新的超强黑科技,新加入的“人脸识别”、“颜值比拼”功能让网友在电视上也能比拼爱豆颜值了!

  人脸识别功能:脸盲终结者!

  十部热播剧,至少有七部的主演是小鲜肉。在这个以颜值为王道的影视大环境下,粉丝消费爱豆的能力是天文级的,然而对于“明星脸盲症患者”来说,可能不仅分不清楚王珞丹白百何、刘亦菲刘诗诗,而且经常会发现一个演员命名很眼熟,却怎么都想不起名字,这个愁坏了剧迷们。

1.jpg

  还好,袋鼠遥控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在3.0版终于加入了人脸识别这项AI技术!在使用袋鼠遥控投屏看剧时,通过应用百度AI图片搜索和识别技术,可以识别任意电视画面中的演员信息,只需在语音遥控问一句“他是谁”。凭借强大的人脸数据库,袋鼠遥控的识别结果相当准确、快速,甚至有些明星戴着墨镜。它也识别得出,让人不由得想为它打call!

  颜值比拼功能:为自家爱豆打Call的利器

  每一个明星小鲜肉都有一个忠实的粉丝团体在守护Ta,粉丝们找到所有证明自家爱豆颜值最高的机会。因此,在“小鲜肉颜王”的宝座争夺上,各家粉丝你来我往,战况不可谓不激烈。当颜值PK的赛场加入了AI这样一个裁判,是不是将变得更有看头呢?

  袋鼠遥控3.0版加入的颜值比拼功能,将影视剧中演员颜值比拼打造成一件更趣味好玩事情,边刷剧打卡边比拼颜值,也不失为观看电视剧之外的另一个娱乐方式。颜值PK本身就是一件娱乐属性十足的事情,谁赢谁输的结果不必太过执念。

  单比拼爱豆颜值当然还不够,袋鼠遥控还可以为身边的家人朋友颜值打分,无论是家庭合影还是旅游纪念,都可以在画面上分出颜王和最丑,朋友圈颜值之战看来即将火热开场啦。

2.jpg

  人脸识别功能加持,让袋鼠遥控超越了一款“遥控器”的意义。它更多意义上成为了家庭娱乐的一种丰富补充,让传统电视被赋予了全新的社交功能,而电视生活也从客厅延伸到更大的社交平台,也让喜爱电视的用户对电视遥控APP的未来寄予更多希望。语音AI技术有了,图像AI技术也有了,下一个为我们准备的惊喜黑科技功能会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