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1.0正式版上线 未受表扬先遭吐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272.shtml report 1171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12月21日好不容易等来了1.0正式版的《绝地求生》,再迎来对游戏优化的好评之前,倒是先迎来了大家的吐槽,什么沙漠地图频率过高,游戏性降低,新的弹道不习惯等等,都成了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重要因素。

其中围绕沙漠新地图的吐槽可以说是最多的了,首先是出现频率过高,其次是沙漠大面积的黄色看久了眼晕,最后是进入决赛圈之后掩体等太少环境单调,伏地魔、老阴X等都没有合适的玩法,只能巷战或者面对面硬刚,游戏性大大降低。

针对沙漠地图频率过高的问题,蓝洞已经表明开始修复,虽然我们也理解你们想要先强推沙漠地图,让大家适应的心,但是,体验真的不好啊。至于其他的炸服之类的问题,也请尽快上上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