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入手最佳时机 爆款旗舰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49.shtml report 3800 在新年到来之际,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所以趁着这个机会给自己购买一部手机是个不错的主意。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购买新手机的话最好选择高配一点的高端旗舰机

还有几天的时间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在2018年新年大家有什么愿望吗?有什么想要的新年礼物吗?

在新年到来之际,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所以趁着这个机会给自己购买一部手机是个不错的主意。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购买新手机的话最好选择高配一点的高端旗舰机,这样才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不被淘汰。

在目前热销的高端机型中,华为Mate 1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机型,而且也是一款推出没多久的手机,值得入手。

1

华为Mate 10是10月份发布的新机,外观颜值非常高,颜色也分别有适合男性和女性使用的颜色,比如说其香槟金、摩卡金、亮黑色和樱粉金四种颜色中,樱粉金更适合女性,亮黑色更适合男性,其他两款颜色男女通用型。

与目前市面上的18: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手机不同,华为Mate 10是一款16: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手机,而且其尺寸达到了5.9英寸,屏占比非常高。16:9是屏幕的黄金比例,所以华为Mate 10既保留了用户已经非常习惯的屏幕比例,又利用全面屏的高屏占比提高了视觉效果,在这方面华为Mate 10与其他全面屏手机形成了差异化,使其看起来十分的个性。而且前置指纹识别键的设计也是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加的习惯,在这一点上华为Mate 10充分的考虑到了用户的感受。

2

之所以说华为Mate 10颜值高,还有一点就是其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机身,而且是四曲面玻璃,所以说不论从哪个角度去触摸华为Mate 10都有不错的手感,而且在双摄区域有一条撞色设计的色带,在没有了天线的装饰之后依然让机身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单调,并且将功能区很好的划分在了一起。

3

华为Mate 10还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拍照手机,拥有徕卡双摄以及AI慧眼识物功能等多方面的优势。

华为和徕卡已经合作过多款机型,此次 华为Mate10采用的是徕卡第三代徕卡双摄方案,是由一颗1200W彩色摄像头与2000W的黑白摄像头组成,两者结合可以实现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同时两颗摄像头都是f/1.6的超大光圈,夜景表现更加极致。

而且华为Mate 10在拍照方面还更加的智能,这是因为其配置了麒麟970移动AI芯片,这是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所以华为Mate 10也是全球首款拍照更智能的手机,具体体现在其具有AI慧眼识物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拍照的环境,自动调教相机参数,拍照更加简单,而且华为Mate 10识别的环境和物体可达13种之多,基本上覆盖了我们平时最常遇到的环境和经常拍摄的物体。

其他性能方面,除了麒麟970处理器之外,华为Mate 10还拥有4+64GB和6+128GB两种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EMUI 8.0系统,支持电脑模式,支持AI随行翻译、AI智慧节电等等。

4

总之,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充满个性又非常实用的高端全面屏手机的话,华为Mate 10是不二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