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发布 轻薄便携体验出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92770.shtml report 2711

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是荣耀2018年12月27日推出的全新产品。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具有180g 轻薄机身,采用Zink无墨打印技术,高达313x490 DPI的打印分辨率,北欧极简主义一体式外观设计,AR打印技术等。

其中,最大的特色在于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的便捷性,这款造型小巧的机身做到了真正的手持大小,仅为充电宝的大小可以随意放置在裤兜或者包内,相纸的背胶设计,也增加了使用的便捷。而零门槛打印操作,只需要三个步骤,就能完成操作打出彩色照片,内置多种打印模板,支持名片/证件照打印,同时还拥有独家的AR打印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产品参数】

【产品名】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

【产品颜色】 白

【打印机重量】180g

【打印机尺寸】120*80*22.3

【打印技术】ZINK

【联接】蓝牙3.0

【电源】500mAh

【手机系统】安卓6.0 /ios10.0.2以上

【打印纸张尺寸】2*3inch

【打印分辨率】 313*490dpi

【AR打印】  支持

【产品特点】

1.机身&相纸,便携小巧

与传统打印机最显性的区隔。仅为充电宝的大小,可以放置在裤兜或包包内。相纸无需单独安装色带,保证优质的色彩表现力的同时极大降低相纸成本;背胶设计,撕开便可粘贴,180g 轻薄机身,随时随地享受趣味和快乐。

2.色彩&精度,精彩持久

采用Zink无墨打印技术,高达313x490 DPI的打印分辨率,色彩细节更鲜活。即使暴露在光、热环境下也可以持久保持画面效果。

3.设计&操作,简约优雅

北欧极简主义一体式外观设计,无需墨水,轻松更换相纸;对称式优雅且友好的3D收弧,回忆的酸甜苦辣一手掌握;支持HUAWEI Share免APP打印,更轻松。

4.AR打印

选取视频中片段进行打印后,轻轻一扫照片即可播放对应视频,精彩时刻跃然纸上,如同《哈利·波特》中的魔法相册。

5.证件照打印

内置各种证件照尺寸模板,支持照片抠图功能,打印证件照不去照相馆。内有各种滤镜,定制你的照片风格。多种贴图,你的专属大头贴可以萌萌哒。时间水印,识别照片拍摄时间,在照片上打印出来,回忆给照片打上烙印。

6.打印速度和续航

内置锂电池,采用Micro USB接口进行充电,同时也可外接移动电源充电,没电也不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