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 新增五军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66.shtml report 1724

近段时间,吃鸡游戏可以说火的一塌糊涂,因此此前的手游霸主《王者荣耀》便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用户数和活跃度纷纷下降。所以,《王者荣耀》也是跟随时代的步伐进行了更新,增加了“五军对决”模式。

  玩家进入游戏后可通过娱乐模式进入,五军对决模式取消了之前的红蓝两方对战的方式,总共有5个阵营,分别为大唐神秘势力、北夷、长城守卫军、太古、西域,各自为战逻辑很简单。而且,每个队伍只有2个玩家,即一场游戏五军总共10个人,同一阵营的两名玩家之间会增加连线,以便玩家更为直观的在混战中发现队友的位置,因此在配合方面需要有较高的默契。

  具体方面,新模式中没有塔也没有兵线,取胜不是依靠推塔、推水晶,而是击杀对方英雄即可获取星星,关卡倒计时固定为8分钟,第8分钟时,根据队伍星星数量排名,本地图不存在胜利和失败,只会按照第一至第五排序。

  另一个不同的是,和此前失血后回城补充血量不同,此次基地只有两个血包,并且每个45秒会进行刷新。此外,新地图中引入了宝箱怪、重生之石、中央金币区等。宝箱怪会在游戏一开局就出现在野区,击杀后玩家会获得金币,同时还有可能爆出经验buff或者攻击buf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